>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力挺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别再怀念孔卡穆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广州恒大外援埃尔克森接受广州竞赛频道《足球粤势力》采访,他在节目中不认同恒大实力下降的说法。指出恒大2014赛季之所以打得艰难,原因在于对手实力的增强。埃尔克森指出新援同样带给恒大相当大的帮助,球队不应该继续沉浸在对孔卡穆里奇的怀念之中。

  相比于2013赛季的摧枯拉朽,恒大在2014年遭遇到严峻的阻击,直到末轮才锁定联赛冠军。埃尔克森不认同恒大实力下降的说法,他认为“恒大依然保持着一贯的水准,别的球队通过合理的内外援引进实力提升,对手的自信心和取胜欲望更强烈,这也是导致恒大打得艰难的重要原因。”

  恒大在亚冠1/4决赛面对西悉尼流浪者时,因为客场进球少遭淘汰。埃尔克森将恒大出局的原因,归结为球队的发挥不尽人意,“不要去给自己找借口,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被淘汰也是因为实力问题。若你具备足够的实力,那么球队会获得晋级的。”

  不少人将恒大战绩衰退的原因,归结为孔卡穆里奇的离开,埃尔克森则不赞同该观点。埃尔克森指出,“新加入的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和雷内,也同样带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因为穆里奇和孔卡帮助球队取得了好的成绩,所以球迷永远也给予他们永远的爱,但将来也能够有更加出色的球员去取代他们的位置。吉拉迪诺在中锋的位置发挥的很好,球队也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22241.shtml report 1464 广州恒大外援埃尔克森接受广州竞赛频道《足球粤势力》采访,他在节目中不认同恒大实力下降的说法。指出恒大2014赛季之所以打得艰难,原因在于对手实力的增强。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