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建功杨旭2球 国足4-0胜吉尔吉斯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2月13日19时35分,国足热身赛里4-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第18分钟伊尔达的乌龙球助国足首开纪录,第34分钟武磊则为国足扩大战果,第53分钟杨旭再度建功,第79分钟杨旭梅开二度。

  国足的世界排名为99位,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世界排名则为153位,双方的排名相差颇为悬殊。两队在国际A级赛上仅有过一次交锋纪录,当时国足以3-0轻取对手。由于这场比赛将不被计入FIFA积分,佩兰也将利用此战练兵。这也是佩兰上任国足主帅以来,所遭遇到的最弱对手。由于国足在亚洲杯同乌兹别克斯坦过招,此战对手吉尔吉斯斯坦也将担当假想敌的角色。

  第2分钟国足中场位置输送直塞,但传球力量稍大,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4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赵旭日大禁区线上打门将球踢偏。第8分钟国足左路传中制造威胁,蒿俊闵头槌攻门被挡出,随后赵旭日迎球打门却将球射偏。第12分钟武磊挑传想打对手的身后,却没能成功被防守球员直接破坏。第15分钟武磊大禁区外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18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翔头槌攻门将球打在门柱上,随后皮球打在伊尔达的腿上后弹向球门。巴列里虽然奋力将球扑救,但皮球的整体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国足凭借着对手的乌龙大礼以1-0领先。第23分钟国足再度利用前场反击创造出机会,郜林接到武磊的直塞球后选择打远角却将球射偏。第2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没能形成威胁。

  第31分钟吉翔右侧输送传中球,郜林门前选择扫射却将球打偏。第33分钟国足右路再度制造威胁传中,队友头球一蹭将球点到中路,但门前的郜林再没把握住机会。第34分钟孙可右路拿球后,摆脱防守选择传中,中路包抄的武磊将球扫入球门,国足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球员在禁区外远射,颜骏凌奋勇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对手主罚角球也没能形成威胁。第43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角度极小的情况下直接打门,被门将将球扑出,随后跟上的国足球员打门再被破坏。上半时比赛结束,国足2-0领先。

  第46分钟国足获得角球,廖力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对方门将破坏。第48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杨旭门前包抄打门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国足获得角球,廖力生将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53分钟国足连续传递,张呈栋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杨超声倒钩被门将挡出,但门将出现脱手,杨旭门前跟上将球打入空门,国足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第60分钟伊斯拉姆获得打门机会,姜至鹏将球奋力挡出。第62分钟杨超声门前包抄打门,将球稍稍踢偏。

  第65分钟刘彬彬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门前包抄的于汉超头槌攻门,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第66分钟米尔兰禁区内的打门,被梅方将威胁挡出。第68分钟阿萨马特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72分钟姜至鹏前场连续过人,随后突破到禁区时被断掉。第74分钟,刘彬彬禁区外突然远射,将皮球砸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79分钟杨超声将皮球输送到禁区,于汉超的打门被对手后卫挡出,随后于汉超再将皮球送到门前,杨旭获得机会将球攻入对手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4-0。第8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8分钟阿萨马特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国足以4-0大胜。

  国足(4-2-3-1):12-颜骏凌;14-吉翔(46’17-张呈栋)、5-张琳芃(46’4-姜至鹏)、2-李昂(46’6-冯潇霆)、8-李学鹏(46’3-梅方);7-赵旭日(46’13-刘建业)、10-郑智(46’22-杨超声);16-孙可(46’23-廖力生)、19-武磊(46’20-于汉超)、11-蒿俊闵(46’21-刘彬彬);18-郜林(46’9-杨旭)

  吉尔吉斯斯坦(4-5-1):16-巴列里;3-塔兰特、5-库萨贝克、7-阿萨马特、23-伊利亚兹;8-阿齐兹、10-米尔兰、15-图苏纳里、17-伊尔达、21-阿克里丁;19-贝恩哈德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3/n406923320.shtml report 5103 视频集锦-武磊破门杨旭梅开二度中国4-0鱼腩-->北京时间12月13日19时35分,国足热身赛里4-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第18分钟伊尔达的乌龙球助国足首开纪录,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