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亮相上海业余联赛 透露下赛季将回归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13日 上海报道)名为“三林.前滩”杯的一项业余足球锦标赛今天在浦东新区思八达智慧场开幕,来自上海的18支高水平业余足球队未来一个月将通过小组积分赛和分组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久违的毛剑卿今天也出现在了此项赛事的球场边,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毛剑卿透露,此行只是为朋友捧场,而自己下赛季基本已经确定将重返中超赛场。

  毛剑卿上赛季重返北京国安之后,被国安队租借到了青岛中能,帮助中能队征战中甲联赛,赛季结束之后,小毛已经重返国安队。由于目前与国安队还有一年工作合同,因此理论上毛剑卿还是国安队的一员。不过据毛剑卿透露,已经有中超球队与国安接触,希望能够收购自己,而国安方面也基本同意放行。“目前这事虽然还没有最后定,但双方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吧,希望最后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我本人也希望下赛季能够重返中超赛场。毕竟自己年龄还不算大,而且这两年国内联赛发展得也比较好,我也希望能够通过顶级联赛重新证明自己。我觉得自己还有能力在中超联赛中立足。”

  而对于自己即将加盟的球队,毛剑卿并没有明确透露:“虽然大家接触得基本差不多了,但毕竟还没有最后签合同,所以现在还不方便对外说。不过离开了一年,确实非常想念中超这个舞台。”

  事实上申鑫时代,毛剑卿已经从边锋被改造成了一个正牌中锋,而在中能队,毛剑卿更多地也是与达纳拉赫一起出现在中路。而他本人也坦言,相对于边前卫自己更喜欢踢中锋。“一方面距离球门更近,更容易直接获得攻门机会,另一方面对于回防的要求也没有边卫那么高,可以适当地节省一些体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毛剑卿的名字多次与酒后引发的负面新闻联系在一起,而据身边好友透露,在青岛这个啤酒城效力的一年,毛剑卿反而已经基本戒酒成功。此前回上海与队友聚会,也只是要了一杯玉米汁。

  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毛剑卿效力过第8支职业球队,一个人在异乡漂泊,毛剑卿坦言,自己最想念的还是儿子。“每次回来都发现他长大了不少,不能陪着他长大,确实觉得很愧疚。”问毛剑卿是否有可能重回上海踢球,毛剑卿无奈地摇了摇头:“回来肯定想回来,但现在肯定蛮难的,毕竟之前也出过不少事。还是希望在加盟新东家之后,争取在中超赛场上有一个好的表现,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624&paper.cmsUrl= report 1288 (搜狐体育裴力12月13日上海报道)名为“三林.前滩”杯的一项业余足球锦标赛今天在浦东新区思八达智慧场开幕,来自上海的18支高水平业余足球队未来一个月将通过小组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毛剑卿亮相业余联赛 透露下赛季将回归中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