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联巡回赛|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冯天薇福原爱出局 奥恰水谷隼进男单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4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倒数第2比赛日的角逐。奥恰洛夫4-3险胜庄智渊,艰难挺进男单4强,水谷隼亦晋级。女单方面,冯天薇爆冷无缘4强,石川佳纯横扫福原爱晋级。冯天薇同样在双打出局,她与于梦雨负于平野美宇/伊藤美诚,这对年仅14岁的小将爆冷挺进决赛。

  男单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头号种子水谷隼4-1力克德国选手蒙格尔晋级,另一位日本名将丹羽孝希却止步第二轮,2-4输给了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后者将在半决赛迎战水谷隼。下半区,中国香港的唐鹏以4-1干净利落的淘汰了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则经过7局苦战,以4-3(11-8、7-11、9-11、11-5、7-11、?11-7、11-9)险胜中华台北好手庄智渊,半决赛将迎战唐鹏。

  女单第二轮爆出一个冷门,头号种子冯天薇1-4(11-13、3-11、8-11、11-6、8-11)输给了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无缘与于梦雨在半决赛会师,后者以4-1战胜了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在一场日本德比当中,石川佳纯以4-0(11-6、11-6、13-11、11-6)横扫福原爱,半决赛将迎战匈牙利老将波塔。

  在女双比赛当中,冯天薇同样出局,她与于梦雨的搭档2-4惨遭平野美宇/伊藤美诚逆转,这对年仅14岁的日本小将挺进决赛,将与波兰组合波瓦卡/帕蒂卡争夺冠军。男双决赛则在日本强档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与韩国的赵彦来/徐贤德之间进行。(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24406.shtml report 1521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4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倒数第2比赛日的角逐。奥恰洛夫4-3险胜庄智渊,艰难挺进男单4强,水谷隼亦晋级。女单方面,冯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