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捧皇马倒巴萨?红蓝3轮遭误判 西甲成佛爷花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对阵赫塔菲前,路易斯-恩里克曾表态他不愿谈论裁判问题,因为裁判因素是他所无法掌控的。在此前两轮联赛中,巴萨都在裁判身上吃了大亏。今夜,巴萨又成了裁判哨声的受害者。连续三轮巴萨都吃了裁判的亏,也许真应了加泰媒体那句话,西甲真成了弗洛伦蒂诺的后花园。

  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时,路易斯-苏亚雷斯有一个进球被吹成了越位。若非布斯克茨补时阶段压哨绝杀,巴萨就将被对手逼成0比0。上周末,西班牙人在加泰德比中取得领先。塞尔吉奥-加西亚破门前,主裁漏判了凯塞多对布斯克茨的犯规,这才有了鹦鹉队长的个人突破。而在巴萨扳平比分之后,内马尔又在禁区内被对手从背后放倒,但主裁却对此无动于衷。好在梅西发威上演帽子戏法,巴萨最终5比1逆转西班牙人。

  裁判的前两次误判,并没有影响巴萨最终的胜利。但今夜,巴萨终于倒在了裁判的哨声下。赫塔菲全场10人龟缩禁区死守,巴萨始终找不到进攻空间,并因此被对手逼成了0比0。但如果裁判加里多足够公正的话,巴萨在第21分钟时就该获得点球了。当时梅西在赫塔菲禁区左侧突破,已经被晃倒在地的巴雷拉一巴掌把球拍了下来,但加里多却拒绝判罚点球。这次判罚,改变了整个比赛的战局走势。

  有球迷认为,加里多同样漏判了阿尔维斯禁区内的一次手球。但事实上,赫塔菲压根就不该得到那次进攻机会。正是由于加里多漏判了巴雷拉的手球,赫塔菲才利用巴萨球员抗议之际踢出快速反击,拉菲塔的左路传中击中阿尔维斯右手,加里多也没有鸣哨。如果加里多一开始就判罚巴雷拉禁区内手球犯规的话,赫塔菲根本不可能得到这次快攻机会。

  在终场前,加里多又给出了一次争议判罚。当时伊涅斯塔在本方禁区前控球失误,阿尔瓦罗将球捅走。此时恰好伤停补时4分钟时间已满,加里多鸣哨吹罚比赛结束。赫塔菲立刻进行了抗议,迭戈-卡斯特罗还因此吃到黄牌。赫塔菲方面认为,如果加里多再多补时十秒钟的话,也许巴萨就将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落败。但从规则上而言,加里多在补时已满的情况下终结比赛没有任何不当之处。而且阿尔瓦罗事实上也并没有得到纯粹意义上的单刀机会,若非加里多吹罚比赛结束,伊涅斯塔和布拉沃也不会放弃防守。小白当时仍有可能干扰到加里多,布拉沃也不会直挺挺的站着目送皮球从身边滚过。(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24938.shtml report 5042 集锦-梅西任意球中柱巴萨0-0赫塔菲距皇马4分-->在对阵赫塔菲前,路易斯-恩里克曾表态他不愿谈论裁判问题,因为裁判因素是他所无法掌控的。在此前两轮联赛中,巴萨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