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火箭该保护阿里扎 悍将低迷受累于超负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VS掘金 魔兽复出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4日,《梦幻脚步》报道,休斯敦火箭球员特沃尔-阿里扎打满了迄今为止火箭所有23场比赛,阿里扎从赛季初的火爆到逐渐有所低迷。《梦幻脚步》专栏作家马特-罗斯特恩撰文表示,火箭需要关照阿里扎的身体状况,需为其减负。

  每当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同时受伤或者其中一员受伤时,阿里扎需要肩负更多上场时间,过去六场比赛里哈登登场时间均超过40分钟。一支球队角色球员上场时间超过魔兽和哈登,火箭需要分配队员们上场时间。

  本赛季阿里扎场均上场时间为37.9分钟,排在联盟所有球员的第三位。上场时间增多直接影响阿里扎进攻手感,赛季初阿里扎三分球远投多次达成50%以上,现在降到35.3%,很明显他累了。

  阿里扎防守当中依旧还能保持较高效率,但是每场比赛他负责的是对方阵中最出色的投手,而不是联盟平均水准球员。火箭队中两位顶级防守球员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多次因伤缺席比赛,火箭防守压力大部分在阿里扎身上。

  阿里扎场均37.9分钟上场时间为其生涯新高,阿里扎生涯中也是受过伤病困扰,07-08赛季期间阿里扎因伤只打了11场比赛。今天火箭和丹佛掘金比赛之前,阿里扎因为膝盖撞伤一度被放入每日观察名单当中,赛前主帅麦克海尔还是安排阿里扎首发,并且打了全队最高的42分钟,但投篮手感受到影响,14投4中,三分球11投3中。

  最受到影响的是火箭季后赛,阿里扎上赛季在华盛顿奇才队期间就打到季后赛第二轮,并且场均打了35分钟。如果火箭想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需要哈登、阿里扎保持健康。如果霍华德、贝弗利能够长时间健康,阿里扎或许能获得休息机会。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积极寻找交易可能,计划在当地时间12月19日前用掉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据消息人士透露,莫雷将补强重点放在了侧翼和前场位置。莫雷此举也是为了能够给阿里扎等减轻负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29831.shtml report 2669 火箭VS掘金魔兽复出霸气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14日,《梦幻脚步》报道,休斯敦火箭球员特沃尔-阿里扎打满了迄今为止火箭所有23场比赛,阿里扎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