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总得分将超越乔丹 浓眉哥PK水花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20-2)vs鹈鹕(11-11)(07:00)

  勇士客场以105-98击败小牛后,将连胜场次提升到了15场,这是他们队史和NBA本赛季的最长连胜,同时勇士成为第12支开局取得20胜2负或更好战绩的球队,过去的11支球队中,有6支最终赢得了总冠军。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表示不在乎连胜是否会被终结。

  “当你在赢球并有着这样的气势时,我们需要继续这样的势头。如果明天连胜就结束了,谁在乎呢?我们只是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谈到目前球队的15连胜,科尔表示,“我们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我们很享受胜利带来的乐趣,每个夜晚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伟大的时刻。”

  勇士本赛季至今的客场战绩也非常了得,截至目前已经获得12胜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一波9连胜,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鹈鹕,对于勇士来说体能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他们也希望将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

  勇士想要客场拿下鹈鹕,除了需要水花兄弟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也需要球队打出更好的防守,在过4场比赛中,勇士将对手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24.3%,上一场他们将小牛三分球25投仅仅5中。本赛季勇士每100回合场均失分为94.6,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0.9%。

  在进攻方面,勇士场均可以砍下107.2分,与鹈鹕(场均107.0分)十分接近,但鹈鹕的防守却无法与勇士相比,前者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7.1分。

  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上一场与骑士队的比赛中胸部受到了肘击,在经过检查后,结果显示并没有严重的问题,如果他缺席明日的比赛,那么将会对鹈鹕带来很大的影响,戴维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4.3分、10.2个篮板和2.7次盖帽,堪称MVP级别的数据。

  湖人(7-16)vs森林狼(5-17)(08:00)

  洛杉矶湖人队明日将前往明尼苏达标靶中心球馆与森林狼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湖人以119-120不敌森林狼。

  湖人在上一场比赛战胜马刺,尼克-杨在加时赛还剩7秒时投入了制胜三分球。以弱胜强自然让湖人士气大振,尽管球队目前以7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名,西部竞争非常激烈,只有湖人、爵士和森林狼三支球队的总胜场数还不到10场。湖人近来状态有所提升,但想杀进前8无疑是难上加难,不过在与马刺比赛中射中绝杀球的尼克-杨依然没有丧失希望。

  “我只想随湖人打进季后赛,没什么比湖人打进季后赛更令人振奋了,我相信整个洛杉矶都在渴望这个。”尼克-杨说道,“我也毫不怀疑我们能进季后赛,只要我们抱有正确的态度,我和科比继续得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总得分能否对迈克尔-乔丹的超越。在湖人艰难战胜马刺的比赛里,科比砍下22分,距离超越乔丹的生涯总得分只差了9分,不出意外他就将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一举打破纪录。目前科比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2284分,超越乔丹后将成为NBA历史得分榜第三名。排在他之前的是“天勾”贾巴尔(38387分)和卡尔-马龙(36928分)。

  科比即将实现NBA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可谓万众瞩目,但科比本人却十分淡定,“这真不是什么大事,这是个很棒的成就,但真正美好的是这个过程。”科比说道。

  科比也承认他确实在一些方面希望向乔丹看齐,比如总冠军的数量。“看着魔术师、拉塞尔和迈克尔打球长大,总冠军是衡量一切的标准,”科比继续说道,“不是一两个冠军,你要赢五六个才行。”

  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也表示,比肩乔丹是科比的动力,“我知道乔丹是科比希望在很多领域超越的人,”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说,“这件事鞭策着他,总冠军数量上超越乔丹是科比多年来的动力,因为他知道如果得到第六个或者第七个总冠军,他会被认为是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

  反观森林狼,球队目前的状态十分糟糕,仅仅取得5胜17负的战绩西部垫底,过去10个赛季中,森林狼队都没能进入季后赛,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他们可能连续第11个赛季不能进入季后赛。

  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们只有5胜17负的战绩,但是目前的他“比自己之前想象中的要积极”,因为他看到了这支球队的上升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与湖人的首次交锋中,森林狼曾在客场以120-119险胜对手。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状元维金斯并分别砍下21分、23分和10个篮板与18分的数据,明日一战,维金斯有机会与科比对位,这对于他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

  公牛vs热火(07:00)

  爵士vs奇才(07:00)

  太阳vs雷霆(08:00)

  猛龙vs尼克斯(08:30)

  马刺vs掘金(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30785.shtml report 2547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20-2)vs鹈鹕(11-11)(07:00)勇士客场以105-98击败小牛后,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