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巴恩斯被罚2.5万 伦纳德战掘金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今日完成八场比赛,全天新闻主要如下:

  伦纳德明日战掘金复出

  马刺队宣布伦纳德很有可能在明天和丹佛掘金比赛复出,伦纳德因右手淤青已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本赛季,伦纳德场均上场31.9分钟,拿到14.8分7.5篮板2.3助攻1.95抢断。马刺队另外一位伤员米尔斯则因为肩部手术预计将在明年1月中旬复出。

  快船巴恩斯被罚2万5美金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被联盟罚2万5美金,因为在周六比赛里最后2分09秒左右,巴恩斯一脚把场边的一个水瓶踢向了观众席,并对观众大爆粗口,最终快船也96-104负于了奇才。

  斯科特:没人得分能超越贾巴尔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相信没有人得分能够超越贾巴尔,“他会在那个位置上待一段时间了,我觉得在我们活着的时候,我们不会看到的那个纪录能被打破了。很难有人去打破那个纪录,因为球员要打20多个赛季才能做到那一点。”

  香波特将至少缺阵三周

  纽约尼克斯队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卫香波特缺阵为左肩脱臼不需要手术,但是他会在三周之后进行复查。香波特是在昨天和凯尔特人比赛中手术,J.R.史密斯经过检查之后,发现左脚足底筋膜出现一小部分撕裂,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浓眉哥伤病不严重

  新奥尔良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12月13日和骑士队比赛里,撞伤了胸部,他在首节还剩下5分30秒时受伤离场,可能是撞伤了另外一位球员的肘部。经过赛后医院检查,戴维斯受伤不算严重,但很可能会缺席下场和金州勇士的比赛。

  多支球队仍然联系雷-阿伦

  根据消息源透露,现在有超过5支球队还在联系雷-阿伦,并且包过孟菲斯灰熊队。有报告指出阿伦会加盟马刺、骑士、公牛、奇才和勇士中五支球队中的一支,阿伦先后效力于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和热火。

  热火下放内皮尔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将球队新秀后卫沙巴兹-内皮尔和中锋哈桑-怀特桑德下放到NBDL附属球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内皮尔是今年NCAA四强赛最杰出运动员,本赛季他代表热火出场23次,场均得5.7分2.2个篮板2次助攻。

  小奥尼尔明年1月决定去留

  杰梅因-奥尼尔最近表示,他将到明年1月份再决定留在联盟或者退役,小奥尼尔承认目前有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达拉斯小牛和金州勇士对他有意,上赛季他效力于勇士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30846.shtml report 1948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今日完成八场比赛,全天新闻主要如下:伦纳德明日战掘金复出马刺队宣布伦纳德很有可能在明天和丹佛掘金比赛复出,伦纳德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