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排球动态 > 2014-15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第9轮:北京2-3江苏赛季首败 军川闽晋级前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12月14日,2014-201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9轮争夺结束。I组,北京2-3江苏遭遇首败,河南3-0八一,浙江3-0河北。II组,福建0-3山东,辽宁2-3上海,广东1-3四川。至此,八一、四川和福建亦进八强,辽宁陷保级。

  I组

  北京2-3江苏(25-18、25-17、24-26、25-19、9-15)

  首局比赛,双方发球失误都比较多,中后段北京拦网封堵拉开分差。而第二局,江苏队因过于依赖张晨而连续被拦,之后再转移给刘向东已被北京队识破。第三局北京队领先局面下被逆转,而士气被培养起来的江苏一鼓作气,再胜两局。

  河南3-0八一(25-19、25-21、25-22)

  河南队为了确保进入八强,本场比赛须全力以赴。主场作战,孙凯17分成为制胜功臣,而接应杜坤宇仅拿4分稍显低迷。从全队表现来看,河南扣球42-38,拦网9-6,发球1-1,失误送分17-23,很好的控制了场上局面。

  浙江3-0河北(29-27、25-22、25-22)

  浙江队首局并未放开手脚,落后至局末才抓住机会险胜对手,后两局则顺利发挥。而河北队输球主要因为球队年轻,失误送分(33-20)太多。从发球(9-5)、扣球(39-35)和拦网(3-6)三项统计上看,河北队表现基本正常。

  II组

  福建0-3山东(24-26、21-25、28-30)

  福建队尽管主场双外援助阵迎敌,却难以抵挡山东众国手猛烈攻击。而山东取胜,主要是缘于拦网(14-9)的出色发挥。从扣球47-46,发球1-1,失误送分17-17的统计来看,客队与主队不分伯仲,这也是比分如此接近的原因。季道帅16分最高。

  辽宁2-3上海(21-25、25-23、25-23、16-25、7-15)

  虽面对豪门上海队,但袁志领衔的主队仍努力为八强资格背水一战。尽管二三局抓住机会抢下一分实属不易,可是远远达不到晋级要求。辽宁队扣球55-58,拦网5-12,发球4-8,失误送分33-29,处于明显下风。袁志15分宝刀未老,而戴卿尧作为年轻接应砍下24分则彰显更强火力。

  广东1-3四川(25-23、24-26、20-25、20-25)

  四川今年引进强力外援后队伍齐整,士气高涨,虽客战广东,但对手实力确实有限。经过前两局的缠斗后,四川后劲更足,笑到最后。四川扣球得分62-47遥遥领先,弥补了拦网14-15,发球3-4,失误送分23-19的劣势。(太阳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32471.shtml report 1907 12月14日,2014-201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9轮争夺结束。I组,北京2-3江苏遭遇首败,河南3-0八一,浙江3-0河北。II组,福建0-3山东,辽宁2-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