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3640万续约天神 冬窗必签贝尔罗本其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曼联高薪留德赫亚 


  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联战绩逐渐走上正轨,近期豪取联赛五连胜,积分排名飙至第三位,一扫赛季之初的颓势;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取得如此佳绩并不是依靠前场犀利的进攻,而是稳固的后防线,其实严格意义来讲,是靠一名球员,他便是守门员德赫亚,譬如在圣玛丽球场2-1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曼联全场仅有3次射门,在圣徒军团的狂轰乱炸下,德赫亚高扑抵挡,帮助球队全取3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统计,德赫亚的神勇发挥,至少让曼联多拿9个积分,是范加尔治下最重要的球员。

  由于连续发挥出色,德赫亚获得了曼联俱乐部10月份和11月份最佳球员,同时也被皇马盯上,西甲巨人打算用德赫亚顶替老迈的卡西利亚斯。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已有危机感,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范加尔已经督促俱乐部赶紧续约德赫亚,除了延长合同外,还会大幅度提高薪水。据悉,这份新合同长达五年,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德赫亚的周薪将提升至14万英镑,五年算下来这份合同的价值高达3640万英镑。现年24岁的德赫亚2011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转会费为1780万英镑。

  加盟之初,德赫亚不佳的表现遭到外界质疑,主力位置一度被林德加德取代,不过适应英伦足球风格后,成为英超赛场上最棒的守门员之一,迄今为止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139次,本赛季15场英超联赛全部首发出场。除了续约队内支柱,曼联还积极物色新援,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主帅范加尔冬窗必有一笔重磅签约,有可能是贝尔,亦有可能是罗本;该报指出,无论是贝尔还是罗本,身价都不会太低,前者的价格高达8800万英镑,后者的身价也达到3000万英镑,即使罗本已过而立之年。

  英国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则表示,在边锋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人选,胡安-瓜德拉多也是主帅范加尔的目标。瓜德拉多现年26岁,哥伦比亚国脚,今夏参加了巴西世界杯,攻入1球助攻4次,与德国球星克罗斯并列助攻榜第一。瓜德拉多目前在意甲球会佛罗伦萨效力,其实球员本人今夏就已经打算离开亚平宁,但遭到俱乐部拒绝,尽管如此,哥伦比亚球星准备冬窗期间再尝试转会,曼联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据悉,瓜德拉多的身价高达4000万英镑,因此曼联补边锋冬窗必定要砸巨资才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32583.shtml report 2646 《太阳报》:曼联高薪留德赫亚 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联战绩逐渐走上正轨,近期豪取联赛五连胜,积分排名飙至第三位,一扫赛季之初的颓势;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取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