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落户中国 被称强强联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王昊)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C·马格里奥尼14日在北京宣布,未来三年,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将落户中国。

  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是国际长距离游泳的最高水平赛事,每年在8个不同国家举行,是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2015年,该比赛将在中国、阿根廷、墨西哥、葡萄牙、加拿大等国家举行。

  在当日的国际泳联与浩沙国际的签约仪式上,胡里奥·C·马格里奥尼说,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是一项重要的世界级比赛,也是很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与中方企业合作,无论对于该运动的全球发展,还是对于中国品牌的国际化都意义重大。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原家玮说,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在国际体育界有着较悠久的历史,但在中国属于年轻的项目,目前整体水平较弱,“希望慢慢发展,也能像跳水、游泳一样(成为优势项目)。”

  “这是强强联合。”原家玮称,近年来,中国优秀的本土品牌正在积极走向世界,与国际泳联合作将有助于中国企业拓展业务,获得更多国际社会的认可。

  浩沙国际集团董事长施洪流称,未来3年将加大专业竞技类产品的研发投入。他说,与国际顶级运动员接触,获得他们对产品的反馈,将极大促进服务、技术等的提升,“并推动中国游泳运动产业的整体发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14/6875111.shtml report 670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王昊)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C·马格里奥尼14日在北京宣布,未来三年,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将落户中国。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是国际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落户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