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砍40+三双全队5人上双 山西克四川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CBA联赛第19轮今晚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四川以107-120不敌山西,送给对手三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5-25、20-31、31-35、23-29(四川在前)。>>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韦弗砍下41分11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泰勒26分12篮板,洪志善15分3助攻,闫鹏飞14分4篮板,段江鹏13分。四川方面,菲巴23分11篮板,奥顿20分15篮板4助攻,吴楠21分,陈晓东17分,贾诚和王汝恒各得11分。

  双方开局各中2球,奥顿补篮得分,吴楠射中三分,洪志善回敬三分后,吴楠三分也有。山西连得7分后将比分反超,不过陈晓东打板得分,韦弗打三分,随后菲巴也完成2+1,洪志善射中三分。双方打成25平,菲巴2罚全中,贾诚三分命中,奥顿突破得手,四川领先7分。随后贾诚防守犯规,还差一点和泰勒发生纠纷。山西失误后,奥顿反击得手,王汝恒突破得分,奥顿2罚命中,首节结束四川以35-25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连续站上罚球线取分,韦弗中投得分后,陈晓东突破得分,山西随后打出一波6-0的高潮,分差缩小到6分。比赛暂停后奥顿打中一球止血,但是韦弗立刻突破得分,泰勒2罚全中,韦弗急停跳投再中,比分来到45-41 。奥顿立刻单挑打进,韦弗再得2分后泰勒2罚全中,贾诚内线暴扣得分,泰勒也是反击中暴扣,韦弗反击命中,双方打成49平。随后山西又是连得4分,菲巴射中三分,韦弗三分也中,不过菲巴压哨射中三分。半场结束,四川以55-56落后。

  易边再战泰勒率先得分,韦弗打三分成功,但贺晓彬外线三分命中,山西连得6分后以67-58领先。菲巴打中一球后葛昭宝跳投也有,四川被迫喊出暂停。比赛继续菲巴2罚全中,段江鹏连续射中三分后山西领先11分。随后韦弗连续4次上罚球线取分,四川则打出一波8-0的高潮!但是泰勒立刻篮下打三分成功,吴楠突破得分后韦弗还以颜色。随着吴楠压哨三分命中,四川以86-91落后结束三节 。

  第四节洪志善再中三分,菲巴险些打成2+1,回过头来泰勒打三分成功。贾诚飞身暴扣,葛昭宝2罚全中,韦弗快攻得分。奥顿艰难打成2+1,闫鹏飞连得4分,山西以110-95领先。不过四川连得5分,段江鹏立刻射中三分,吴楠也射中三分。闫鹏飞连得5分锁定胜局,最终山西以120-107取得三连胜。

  四川下一轮迎战新疆,而山西将客场对阵重庆。

  双方先发:

  四川:吕晓明、陈晓东、吴楠、菲巴、奥顿

  山西: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洪志善、韦弗 (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34165.shtml report 1577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CBA联赛第19轮今晚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四川以107-120不敌山西,送给对手三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5-25、20-31、3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