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致命抢断!老马显现领袖价值 北京真缺不了3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致命抢断!斯蒂芬-马布里力助北京队以1场胜利结束14-15赛季上半程赛事。>>技术统计

  朱彦西三分不中,东莞队抢下后场篮板发动最后一攻。由于北京队仅领先3分,因此一切皆有可能。就在东莞队后场快速出球发动快攻时,老马凭借经验完成关键抢断。正是这次抢断葬送了东莞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美梦!整场比赛,马布里交出18分8助攻1篮板1抢断的数据,是北京队今晚获胜的功臣之一。

  这就是老马的价值,他总能在最关键时刻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次致命抢断之前,比赛结束前52.2秒北京队仅领先1分。老马持球突破造成顾全犯规,结果老马2罚全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分。末节单外援政策,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率先派上此役手感火烫的莫里斯,结果东莞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3分。此时距离比赛还剩7分多钟,闵鹿蕾果断派上马布里。

  老马一出场便稳住局势。在末节前2投都偏出的情况下,老马该节第3次出手打板得分。第四节一共只得到4分1助攻,但“马政委”在场上所起到的影响力是无价的。现场解说员解释道:“莫里斯顶多算是北京队的得分手,而到了最关键时刻,无论是闵鹿蕾还是球员,信赖的只有马布里1人。”

  今晚的比赛,老马首节仅打了6分05秒;而在上半场共计只出手2次得到4分,不过他前两节5次助攻盘活了北京队的进攻。第三节中段开始,老马开启杀神模式,他连突带投单节拿下10分2助攻。其实老马这10分非常关键,因为当时做客的东莞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正是在老马的带领下,北京队连续得分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下半场14分3助攻,整场18分8助攻。尽管个人数据不及东莞队小外援鲍比-布朗(38分8助攻),但老马在场上的效率更高,作用更明显。在球队最需要之时挺身而出,老马将整支北京队扛在肩上,这就是球队领袖应该做的事。

  事实是,比赛大部分时间老马还是为队友传球,这也是他前三节总共只有8次出手的主因。马布里从来都是北京队的灵魂,此役的致命抢断表明,首都球队要想实现卫冕,最缺不了的就是他们的3号!(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34479.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致命抢断!斯蒂芬-马布里力助北京队以1场胜利结束14-15赛季上半程赛事。>>技术统计朱彦西三分不中,东莞队抢下后场篮板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