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元老锦标赛正赛签表公布 威廉姆斯首度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世界台联于12月12日公布了2015年世界元老锦标赛正赛签表,三位前世界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艾伯顿和达赫迪作为新人首度参赛,而七次世界冠军亨得利在上届首次参赛却铩羽而归后,缺席本届赛事。

  这项众星云集的传统邀请赛同时吸引了多名欲重温昔日辉煌的台坛传奇老将,如史蒂夫-戴维斯、约翰-帕洛特、丹尼斯-泰勒和克里夫-索本,他们将在布莱克浦黄金地带瓜分£50,000总奖金,并向奖金£18,000冠军发起冲击。3月2日和3日举行的本届赛事将是第一次落户布莱克浦铁塔马戏场,天空体育台将对比赛进行转播。

  六次世锦赛亚军、2010年冠军怀特在本届比赛第一次出场将对阵他在职业赛的对手达赫迪,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16强之战。

  另外有5张外卡将颁给通过资格赛晋级的选手。目前在职业赛排名第17位、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在元老赛的首次亮相将与5名资格赛选手中一位进行对决。同样是在元老赛第一次出征的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首轮将与2012年冠军奈杰尔-邦德一较高低。

  邦德同时打进去年决赛,但负于六次克鲁斯堡之王戴维斯,戴维斯首轮也抽签对阵上资格赛外卡选手。19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重返台坛将面对1980年世界冠军加拿大的索本。2011年冠军威尔士名将达伦-摩根将遭遇1986年世界冠军“眼镜侠” 泰勒,1986年在克鲁斯堡登顶的乔-约翰逊将静候从资格赛晋级的对手。

  首轮签位及比赛顺序如下:

  3月2日21:00开始

  戴维斯 对 资格赛选手1

  帕洛特 对 索本

  邦德 对 资格赛选手2

  泰勒 对 摩根

  3月3日3:00开始

  威廉姆斯 对 资格赛选手3

  约翰逊 对 资格赛选手4

  怀特 对 达赫迪

  艾伯顿 对 资格赛选手5

  3月2日21:00开始

  四分之一决赛

  半决赛

  3月4日3:00开始

  决赛

  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地标性建筑物布莱克浦赛场将在同一周从3月4日至6日举行令人眩目的单局限时赛,届时将有世界排名前64位球员参加。

  世界元老锦标赛资格赛将于12月20日至21日在英国维冈罗宾公园体育中心举行,截止到2014/2015赛季未,年满40岁及以上的球员将可争夺正赛5个席位,托尼-诺尔斯、托尼-德拉高和阿兰-麦克马努斯及其他观众喜爱的球员均在资格赛名单中,资格赛对球迷免费开放。(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49286.shtml report 1294 TOP147讯世界台联于12月12日公布了2015年世界元老锦标赛正赛签表,三位前世界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艾伯顿和达赫迪作为新人首度参赛,而七次世界冠军亨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