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曝鲁能旧帅或重返中超 有球员拿卡贿赂我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近日,申花前主帅吴金贵“屡次放炮”。昨天,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参加一个活动,大家聊起来,我做出一些澄清。”

  此前,吴金贵透露在执教申花的时候,当时的申花高层为了分出场费,强制某球员出场。近日,吴金贵在参加一项民间足球大赛时再度被问起这个话题,“朋友们说‘你近期又发炮了,讲得好嘛’,我就再次澄清,我是发炮了,但是我想说这个事情是真实的事情。本来我不会去讲的,但是他们黑我,我是很生气的,我可以不做教练,但是他们说我带着杜威打假球,我真的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带着杜威打假球!”

  吴金贵还透露,当时有球员对其贿赂,但他拒绝了,“球员拿着卡送到我办公室,我跟他说,‘停止,你不要跟我做这个事情’。这个凭良心说,做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也不缺这些钱。”吴金贵认为,当时可能有这么一种风气,“不给教练好处就踢不上球,或者有些球员想要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吴金贵表示,他说这些不是为了再获得新的教练岗位,“中超每年都会有一个潮流,今年外教特别多,明年可能本土教练再多一些。现在中超都在请外教,也没有这个走上教练岗位的机会,就先充实充实自己。”

  吴金贵称他无意炒作,“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我不希望因一些事情一直背着黑锅,我说的都是真的,很多事只有说出来了,很多球迷才会知道,才会清楚原来这些事是这样的,我也一直想为上海足球、为中国足球继续尽力。”

  此外,吴金贵还透露鲁能前主帅安蒂奇可能要回到中超执教,他说道:“现在还在谈,有这个可能,安蒂奇的带队成绩不错,而且性价比很高。”

  ■相关

  绿地申花连签三将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通告,原鲁能边路快马吕征正式加盟球队。在其他球队内援引进还处于接触阶段时,申花已经连抢3名实力派球员。

  上赛季保级成功,绿地决定在下赛季有所作为。下赛季的备战也是早早启动。先是以最快速度敲定法甲名帅吉约,绿地申花在引援方面也是动作迅速,连续签下王赟和李建滨。申花董事长吴晓晖此前曾透露,为引进一些内援,在和对方高层的饭局中喝了不少白酒,还有一名内援无限接近签约,那就是鲁能边路快马吕征。绿地申花非常欣赏吕征边路快速犀利的突破。据悉,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也极为欣赏吕征,绿地申花在竞争中拿下吕征。对于吕征的转会费及年薪,双方均未透露。据记者了解,转会费未超过2000万人民币,申花与吕征签订了一份超过两年的合约。

  人和在送走孙继海和米西这两名老将后,在中后卫位置进补。31岁的前韩国国脚后卫朴柱成已确定以自由身加盟贵州人和,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为期两年。朴柱成是截至目前,中超联赛签下的第一名外援。朴柱成是2014赛季庆南FC的队长,具有亚洲顶级联赛超过200场出场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55123.shtml report 177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近日,申花前主帅吴金贵“屡次放炮”。昨天,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参加一个活动,大家聊起来,我做出一些澄清。”此前,吴金贵透露在执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