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得分超越乔丹封神 32310分成历史分卫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科比超越乔丹时刻回放:接受膜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对科比来说,或许没有比这一天感觉更好的了,哪怕 夺冠或者拿下MVP。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5日,洛杉矶湖 人客场100-94战胜森林狼,科比在比赛中拿下26分,他的 总得分达到了32310分,从而超越了乔丹跃居到了历史第 三位,在科比身前只有卡尔-马龙和贾巴尔。

  其实对于排名第一第二的贾巴尔和马龙,科比一点都 不在乎,一方面已经准备退役的科比似乎已经没有机会超 越第一第二,然而真正的原因是:科比眼里只有迈克尔。 上个赛季科比伤停,让他超越乔丹总得分的梦想又延后了 一些。

  其实关于科比和乔丹的得分,从效率和速度来说科比 还是略逊一筹的。首先科比在进入联盟之后直到熬走了奥 尼尔才开始自己带队,然而乔丹新秀赛季就已经场均28分 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职业生 涯总得分和乔丹只差了8分,但是科比用了1268场比赛才 达成32284分,而乔丹则用了1072场达到32292分;科比 24888次出手命中11254个,而乔丹则是24537次出手命中 12192个,命中率高达49.7%;职业生涯中乔丹单赛季命中 率超过50%的高达6个赛季,对于一名得分手来说简直不可 思议,而科比职业生涯命中率场均只有45.2%,最高的一 个赛季也没有超过47%。

  不过科比已经连续打了18个赛季,这是他的第19年, 如今依然是得分王的有力竞争者。在19年来科比也留下了 属于他的一系列的伟大纪录,诸如单场81分三节62分连续 4场50+和连续9场40+,不可否认的是科比依然是乔丹之后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在科比第二节罚中超越乔丹 之后,裁判响起了哨声,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队友对手和 主教练纷纷上前和科比拥抱,就连科比创造纪录的这个球 也被永久保留,当场就更换了比赛用球,这样的时刻在 NBA并不多见,毕竟这是属于NBA历史的一个伟大时刻,更 是属于科比18年来最伟大的时刻。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57423.shtml report 2699 科比超越乔丹时刻回放:接受膜拜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对科比来说,或许没有比这一天感觉更好的了,哪怕夺冠或者拿下MVP。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