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子公开赛金孝周夺冠 林希妤第三中国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金孝周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第九金孝周在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一切一推,拿下关键性的一只小鸟,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她也是赛事历史上第三个两次夺冠的选手。

  金孝周三轮成绩为202杆(70-67-65),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同胞田仁智两杆取胜。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在比赛中一度与金孝周并列领先,非常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交出66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名。

  中国选手表现最好的是林希妤。广州18岁小将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卫冕冠军张哈娜并列位于第三位。张哈娜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林希妤作为华裔选手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获得了由Sunnyhaha提供的一万美元奖励。

  前十位之中总共有两个中国选手,北京姑娘阎菁本周上演职业首秀,最后一轮追平个人最低杆数:66杆,获得并列第九名。阎菁最后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她的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

  另外,石昱婷也打出66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1位。

  最佳业余奖由台北东方培养的程思嘉获得。中华台北小将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三轮成绩也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1位,完成了业余生涯最后一场赛事。

  金孝周与金智贤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她在前九洞上演超精彩铁杆。九个洞全部标准杆上果岭,其中前六个洞,小鸟推全部都在10英尺之内,而她抓住了5个机会,连续射下5只小鸟。其中最精彩的表现四号洞,398码,四杆洞,她将球击到2英尺;五号洞,178码,三杆洞,她开球开到1英尺。

  金孝周火爆的区间在七号洞中断,那个洞15英尺的中距离推杆,她两推保帕。可是八号洞,119码,三杆洞,她又将球送到2英尺,抓到死鸟。这让她的前九洞成绩达到了30杆,低于标准杆6杆。

  看上去,金孝周会独步武林,事实是,前一组出发的田仁智也发起了猛烈进攻。在转场的9个洞中,田仁智抓到7只小鸟。当田仁智于14号洞抓到小鸟,而金孝周在13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的时候,双方以低于标准杆13杆战成了平手。那个时候战局一下子浑浊不清了。

  不过很快,金孝周就再次把握住了局面。16号洞,464码,五杆洞,她一切一推,抓到3英尺小鸟,甩下了田仁智。

  田仁智落后一杆进入最后一个洞,她在那个洞打到了果岭后方边缘。她采用推杆处理,结果小球滚过洞12英尺,而保帕推杆她没有推进,给金孝周留下了2杆的缓冲。

  “这个名次没什么遗憾的。我唯一感到有点失望的是最后一个洞。我努力不打柏忌,但是我打出了柏忌。”田仁智说,“这一轮球我总体感到满意,比赛过程中,我并不知道金孝周打出多少杆,因此也不知道自己有机会冲冠。我喜欢中国,以及中国球迷,我想明年我还会回来参赛的。”

  金孝周没有在最后一个洞摇摆,她一杆打到旗杆边10英尺,两推保帕,赢得了女子中巡收官之战,同时也赢得了女子韩巡的第一站。金孝周因为这场胜利获得11万美元。

  “前九洞我打得很好,可是我发现田仁智追赶得很厉害,那让给我更集中于自己的比赛。我在后九洞打得更认真。”金孝周说,“那个吞柏忌的洞本身很难,吞柏忌也可以接受。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能赢得这场比赛,我想韩国球迷不会那么快忘记我。”

  林希妤虽然自始至终没有冲冠的机会,但是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前13个洞,她抓到5只小鸟,十分可惜,14号洞,她在果岭边一切切到了果岭对面,而在果岭上她又错过5英尺柏忌推杆,吞下了双柏忌。接着16号洞五杆洞,林希妤两上的情况下又一次三推,结果只是保帕。还好17号洞,她推入12英尺小鸟推,获得了个人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好名次,同时收获了女子中巡奖金王。

  “过去一个月,我的表现都挺好的。我满意这个成绩,特别是17号洞我的小鸟推推进了洞中。今天我的推杆总体比昨天好。”林希妤说,“我想明年我会回来,尝试赢得这场比赛。”

  今年是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第九届,赛事奖金从40万美元上涨到了55万美元。过去九年,冠军全部都由韩国选手赢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60520.shtml report 2346 金孝周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第九金孝周在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一切一推,拿下关键性的一只小鸟,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