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服务年推出海南计划 太平洋联盟服务团队进海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是太平洋联盟的服务年。在冬季来临,高尔夫候鸟们南飞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3000余名会员和广大球友、完美实现服务年的承诺,太平洋联盟推出“海南计划”,为会员和球友提供一站式打球旅行服务。

  太平洋联盟在海南联盟了包括:鹿回头、龙泉谷、亚龙湾在内的12家高品质高尔夫球场,这些联盟球场是其实施“海南计划”的核心平台。会员不仅能够享受到在联盟球场的特别会籍待遇,在这个冬天,还可以感受到春天般贴心的服务。

  太平洋联盟的工作人员已经进驻海口、三亚两地,他们将在联盟球场问候会员和嘉宾、提供专属服务。“海南计划”还推出了多条可以天天出发的高尔夫自由行程,会员和球友可以根据时间和行程需要组合酒店、球场、交通、团组规模,自由自在地享受高尔夫海岛之旅的欢乐。推出的全程服务还包括岛上租车、酒店预定、打球嘉宾预订、球场能量包递送、机场服务站、以及其它个性化服务。

  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曾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请忘掉销售!要让你那里的会员因为你的服务而感到震撼”。太平洋联盟的会员已逾3000人,“以服务为先、以服务为重”的理念是其立业和发展的根基。2014年7月28日,启动了面向会员的“超级高尔夫球队”计划,以球队为载体,以地域、差点、行业、性别等不同界别为标签,组建太平洋联盟会员自己的球队。除了打造一个能满足太平洋联盟与会员之间、各类会员群体之间有效沟通和互动的大平台,提升服务的另外一个重头戏是在会员的“高尔夫球场预订”环节提供“白金卡级别的管家式服务”。从会员打电话咨询订场开始,太平洋联盟将派出私人服务专员对接,形成球场预订、提醒打球须知、当地天气提示、行车路线指引、球场抵达接待、温馨礼物迎接、能量包和水果餐盒奉送等贴心的“打球一条龙”服务模式,解决会员打球、尤其是在异地打球所能碰到的各种问题。

  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在年初曾经着重提出2014年必须是“服务年”的号召。提出要挖掘客户的每一个“不满意”,因为每一个不满意的背后,都可能是一个流程上、产品上、制度上的漏洞,挖掘出一个“不满意”,也许就能找到一个提升或创新点。以服务为本、以口碑赢市场才是太平洋联盟应对行业风起云涌、市场气象万千的不变策略。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截至目前,旗下有包括10家北美自有球场以及美巡赛PGA Tour旗下TPC球场在内的330余家联盟球场;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专业的高尔夫综合服务。自2013年4月19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发布以来,太平洋联盟在中国会员总数已经达3000余人。在2014服务提升年,太平洋联盟推出多重举措,让会员和广大高尔夫爱好者轻松体验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无尽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61051.shtml report 1571 2014年是太平洋联盟的服务年。在冬季来临,高尔夫候鸟们南飞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3000余名会员和广大球友、完美实现服务年的承诺,太平洋联盟推出“海南计划”,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