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月打造新攻击线 绝世妖星+曼联瑰宝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追逐贾努扎伊 


  2014年的主场收官之战,尤文1-1战平桑普多利亚,目前这支斑马军团在意甲遭遇了尴尬的2连平,领先罗马的优势仅剩1分,目前冬窗在即,尤文需要抓住机会进行补强,而据《天空体育》等媒体透露,目前尤文很可能在1月份引进几名进攻线的天才,而克罗地亚妖锋克拉马里奇和曼联天才贾努扎伊都是他们主攻的对象。

  尤文目前的锋线好手云集,特维斯、略伦特和莫拉塔都是知名球星,不过目前三名射手都遭遇了进球瓶颈期,这让尤文也大受拖累,过去的3场各项赛事,尤文仅仅由边后卫埃弗拉打入1球,这证明了斑马军团的进攻的确出现了问题,《天空体育》透露,尤文目前同克罗地亚国脚克拉马里奇达成了个人协议,这名高效射手在尤文可以获得年薪150万欧元的4年合同。不过克拉马里奇的东家里耶卡索要一份高额的转会费,这让尤文还没有同对方达成协议,而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也加入了竞争,而穆里尼奥已经派出球探考察这名妖星的表现。

  尤文盯上的另外一名球员是曼联阵中天才贾努扎伊,新赛季前16轮,贾努扎伊在曼联获得了10次出场机会,其中仅仅4次首发,表现非常一般,据《米兰体育报》消息,范加尔希望将这名天才外租锻炼6个月,虽然国际米兰有意贾努扎伊,但是尤文也准备加入这名天才的争夺战。贾努扎伊在边路的进攻能力非常突出,如果乔文科在1月份离队话,贾努扎伊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在中后卫位置,尤文图斯也准备补强,《都灵体育报》认为斑马军团的目标是黑山国脚萨维奇,对方的身价是1300万欧元,据悉,马洛塔希望用乔文科外加600万欧元的方式来完城转会,而紫百合目前并不认同这样的交易方式,他们打算在明夏免签乔文科。在这种情况下,尤文也备下了B计划,他们准备在1月份引进纳斯塔西奇,有意思的是,国米主帅曼奇尼也计划将这位曼城旧部引入阵中,这意味着尤文和国米将在冬季同时竞争贾努扎伊和纳斯塔西奇两位英超球星。

  在左后卫位置,尤文希望引进巴萨阵中球员蒙托亚,而需要指出的是,巴萨也在打利希施泰纳的主意,一旦瑞士人无法完成续约,那么巴萨就会趁虚而入。目前有消息称,瑞士国脚可能在圣诞节前后续约,而如果双方谈崩的话,不排除尤文和巴萨互换右边后卫的可能性。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69441.shtml report 2713 尤文追逐贾努扎伊2014年的主场收官之战,尤文1-1战平桑普多利亚,目前这支斑马军团在意甲遭遇了尴尬的2连平,领先罗马的优势仅剩1分,目前冬窗在即,尤文需要抓住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