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那条微博不代表什么 未来看俱乐部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俱乐部在12月15日清晨官宣下个赛季的外援引进情况后,接下来球迷的注意力就是国内队员的变动情况。恰好在下午,3号张成林在微博上面的一条似乎有所感触的消息,又一次的吸引了外界的注意力。不过张成林稍后解释到“那就是一段普普通通的话而已,我的未来看俱乐部的安排”。

  张成林在微博中写到“当所有人,质疑你,否定你,放弃你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让他们闭嘴,然后后悔。”这是一条让人无法不展开联想的微博,究竟是张成林已经决定离开贵州茅台,还是有其他原因?

  当记者联系到张成林的时候,就他刚刚发出的这一条微博与他确认具体的含义。

  张成林:那就是一段话而已,发着玩的,不代表什么。

  记者: 马上球队就要集中了,你是回到贵州茅台队中,还是会离开贵州茅台而加盟其他的球队?

  张成林:这个问题我说了不算,呵呵,还是听俱乐部的安排吧。还是像以前说过的,我就是一块砖,俱乐部愿意往哪儿搬就往哪儿搬吧。

  记者:看继海和萨利都离开俱乐部了,如果你留下,即使是新加盟的韩国外援占据一个中后卫的位置,那你打中后卫的可能性也是很大哈?

  张成林:是的,如果我留下,那肯定是打中后卫这个位置了,毕竟我也是老队员了。

  记者:能不能请你最后给贵州的球迷说一声,你留下的可能性有多大?

  张成林:现在转会窗口都还没有打开,谁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情况,所以现在一切都还不还好说。

  据记者分析,张成林的留下与否,都能够找到截然不同的理由。一方面,最近坊间传出了有上海球队为张成林开出了让人咋舌的转会价格,这个价格让人和俱乐部很难不考虑张成林的转会。如果能够将张成林转会带来的资金用在新人的引进和培养里,也是两全其美的好事情。毕竟,从人和今天宣布的下个赛季的外援的引进风格来看,下个赛季锻炼新人,树立风格而不是强求具体的成绩,应该是人和的目的之一。张成林作为中国足球的现阶段实力派的队员,能够在他身价最高的时候,为俱乐部带来可观的转会收入,就像实力股在最高点卖出。这是一个多赢的结果。

  另一方面,如果张成林和贵州茅台俱乐部选择下个赛季继续。这也是说得过去的举措,因为后防线孙继海和萨利二老的离去,现在能够保证的就是饶伟辉和陈昌源的两个边后卫人选,在这个当口,能够保证人和后防线的实力的也就是张成林这样的队员。放眼国内队员的市场,人和要找到张成林这样水平的队员作为替代品也是很难。内部挖潜来说,由于最近一两年正式比赛打得很少,万厚良和于睿的能力和状态如何,也是考验贵州决策力的一方面。(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73648.shtml report 1459 贵州茅台俱乐部在12月15日清晨官宣下个赛季的外援引进情况后,接下来球迷的注意力就是国内队员的变动情况。恰好在下午,3号张成林在微博上面的一条似乎有所感触的消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