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第8次中柱巴萨平 过人狂魔阿扎尔助蓝军胜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冯劼

  有时候球队的命运真的掌握在一个人手上。昨晨巴萨核心梅西就走了背字,在客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阿根廷人本赛季第8次击中门柱,巴萨最终闷平保送皇马拿到半程冠军,梅西也成为五大联赛射中门柱最多的人;而在英伦赛场,切尔西凭借着阿扎尔1传1射,2比0力克赫尔城让球队在上轮经历联赛首败后,重回正轨,比利时天王74次突破过人的数据,是英超当之无愧的“过人狂魔”!

  门柱狂魔·梅西

  本赛季8次中柱全欧最背

  就差一点?总是差一点!

  这个雨夜,梅西的心比阿方索球场里的空气还冷,本场比赛梅西总共打门7次,是本赛季迄今射门次数第二多的比赛,但有时候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梅西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第18分钟梅西近距离低射被对方门将不可思议的挡出;第52分钟梅西妙到颠毫的任意球却被门框无情拒绝……赛后《每日体育报》无奈感叹:“梅西就差一点,也总是差一点!”

  连续进球加创造纪录,本让阿根廷人找回了刷数据的节奏,然而一场没有征兆的球荒使得梅西突然多了一项尴尬的纪录———本赛季8次打中门框傲视全欧,而在梅西的整个职业生涯,射中门框的次数高达49次,这是西甲开始技术统计2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过人狂魔·阿扎尔

  英超成功过人74次

  是导演?更是主演!

  本赛季英国媒体围绕势不可挡的切尔西一直纠结两个话题,一是没有了迭戈·科斯塔,切尔西能否保证眼下攻击火力?二是没有了法布雷加斯,切尔西还能不能鱼肉弱旅?事实上昨晨比赛打完后两个问题有了答案。

  此役迎战赫尔城小法缺阵,穆里尼奥祭出米克尔和马蒂奇的双后腰,意图明显把组织进攻的任务全盘交给阿扎尔,比利时人果然不辱使命,切尔西的进攻打满了他的个人印记,他先是开场7分钟便罕见的头球破网,下半场又助攻科斯塔锁定胜局。“这是一场乏味的比赛,只有少数瞬间能感受到切尔西的强大,之前我们说阿扎尔是导演,其实关键时刻他完全能当主演!”《每日电讯报》赛后这样说。

  阿扎尔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进球和助攻上,他可以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昨晨的比赛中阿扎尔尽显天赋和意识,7次过人4次成功,赛季迄今为止已经完成74次成功突破,在英超赛场无人能出其右,并且还有420次关键地带的威胁传球,穆帅组队讲究“我为人人”,切尔西英超领跑阿扎尔居功至伟!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78666.shtml report 1892 有时候球队的命运真的掌握在一个人手上。昨晨巴萨核心梅西就走了背字,在客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阿根廷人本赛季第8次击中门柱,巴萨最终闷平保送皇马拿到半程冠军,梅西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