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波什自曝可能缺战数周 热火悍将或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波什将缺阵数周
波什将缺阵数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约什-麦克罗伯茨遭受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他将接受手术治疗,有可能赛季报销。与此同时,克里斯-波什自曝可能缺战数周。

  麦克罗伯茨因伤缺席了之前3场球。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热火队打了17场球,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7.4分钟交出4.2分2.6篮板1.9助攻的数据。

  热火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除了麦克罗伯茨有可能赛季报销之外,波什有可能缺战数周。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波什因小腿拉伤缺战了上1场与公牛队的比赛,“龙王”称自己也不确定何时受伤的。因为在与公牛队之前,波什本赛季全勤,所以他认为此次受伤与疲劳有关。

  “这令人失望,”波什说道,“通常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你会感觉到,但不幸的是这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上赛季波什场均出场32.0分钟,而这一季增至35.3分钟。目前,波什在攻防两端都是热火队的核心。

  波什表示,职业生涯还没有因为疲劳而产生的伤病。“碰到这种事真的很糟糕,”波什说道,“就像是乌云盖顶,所有事看上去都很艰难。”波什坦言,现阶段他最需要做的两件事是--警惕和休息。

  本赛季在为热火队所打的23场比赛中,波什场均有21.6分8.2篮板0.8盖帽入账,这3项数据都位列球队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6987543.shtml report 1211 波什将缺阵数周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约什-麦克罗伯茨遭受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他将接受手术治疗,有可能赛季报销。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