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金尼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将率小麦出征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周日进行的英国广播公司年度体育人物评选典礼,因为麦克罗伊痛失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惹得高尔夫球界很是不爽,不过实际上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还是有高尔夫球界的人士登台接受奖项,那就是在9月份率领欧洲队在第40届莱德杯上完成三连冠壮举的队长保罗-麦克金尼,爱尔兰人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BBC年度最佳教练评选始于1999年,在迄今产生的16位获奖者中有2位是从事高尔夫运动的人士,一位是2010年的柯林-蒙哥马利,另一位就是此次获奖的保罗-麦克金尼,两人获奖原因都是因为率领欧洲队拿下莱德杯,麦克金尼此次获奖也改写历史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爱尔兰人。

  在颁奖仪式后,麦克金尼表示:“我非常非常荣幸,首先我要感谢苏格兰人在莱德杯赛事期间的支持,我还想说,我拥有12位很棒的球员,12位很棒的明星,还有非常出色的欧巡赛幕后团队。当然还有球童们,但最重要的是我的副队长们,哈林顿、吉门内斯、欧拉查宝、戴斯-史密斯还有托兰斯。”

  麦克金尼还谈到了麦克罗伊未能当选最佳运动员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很失望,我不觉得有任何一名高尔夫球员能够创造比麦克罗伊更好的一年。作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员,他很认真的担负起了自己的责任。拥有他我们非常幸运,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获胜。”另外麦克金尼在上周中还被任命为里约奥运会爱尔兰代表团高尔夫球队的领队,届时他将再同麦克罗伊合作去争夺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金牌,虽然是北爱尔兰人但小麦早早就确定将代表爱尔兰出战里约奥运会,并因此在政治层面引发争议。(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6989711.shtml report 1078 搜狐体育讯周日进行的英国广播公司年度体育人物评选典礼,因为麦克罗伊痛失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惹得高尔夫球界很是不爽,不过实际上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还是有高尔夫球界的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