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8抽签结果昨出炉 15%概率曼城还是遇巴萨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冯劼

  当决赛大使里德尔在第二轮抽签就把曼城和巴萨抽到一起后,出席抽签仪式的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面色铁青一脸严肃,相信与他一样,大多球迷在看到曼城连续两年与巴萨抽到一起的签位之后也唏嘘不已,是什么样的概率和运气才能让两队又抽在一起呀!

  概率说

  15%的概率就中奖了!

  本赛季欧冠16强阵容之豪华堪比去年,其中包括了七支前冠军,由于曼城、巴黎、阿森纳、尤文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加之同国、同组以及同名次回避原则,因此最极端可能出现四组死亡对决。

  在抽签前,曼城的潜在对手是马竞、皇马、巴萨、多特、摩纳哥和波尔图,英国媒体还算出了曼城抽中以上六个对手的概率,多特蒙德最高为25%,摩纳哥18%,巴萨15%,皇马和马竞都是14%。不过,好运最终与曼城无缘,曼城最终抽中只有15%概率的巴萨,倒是球迷很开心。在国内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中,有超过35%的球迷希望看到巴萨和曼城对决。

  阴谋论

  曼城年年被针对?

  自从三年前重返欧冠大舞台,曼城年年抽签都很背。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连续两年落入死亡之组,小组遭淘汰,上赛季好不容易打入16强就遇到巴萨,今年又是落入死亡之组,低开高走奇迹般出线,但出门又遇到巴萨,欧足联誓将曼城做死到底?

  上赛季和巴萨交手中,曼城两回合1比4惨遭出局,本赛季再度相遇,业界也不太看好曼城的前景,抽签后,曼城的赔率已跌到了1赔15。央视著名解说员段暄也说:“这是个苦签,对双方来说都不轻松。”历史数据显示,巴萨在欧战中还没输给过曼城。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6989932.shtml report 2368 当决赛大使里德尔在第二轮抽签就把曼城和巴萨抽到一起后,出席抽签仪式的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面色铁青一脸严肃,相信与他一样,大多球迷在看到曼城连续两年与巴萨抽到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