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黄锡镐+吴曦! 传鲁能已搞定三大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近日,国内知名足球记者肖良志在微博上透露,国内某球队已经搞定了迭戈-塔尔德利、黄锡镐和吴曦三名强力新援,而这一切均出自该队新任总经理之手。尽管肖良志并未明确透露该队信息,但种种迹象表明这支球队就是山东鲁能。

  肖良志一连发了多条微博,首先写道:“山东鲁能已经错失李正秀,2015年还会错失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功臣吗?”众所周知,黄锡镐是韩国国奥2012年奥运会的主力球员,在防守斯图里奇内马尔多斯桑托斯等大牌球星时不落下风,帮助韩国队收获一枚铜牌;此外,近期关于黄锡镐将登陆中超的传闻不绝于耳,但他的“绯闻对象”——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均不承认与这名球员发生关联。而根据肖良志透露的信息,目前最有可能与黄锡镐接触的竟然是不声不响的鲁能,而恰好鲁能的亚洲外援麦克格文也基本确定离队,因此收购黄锡镐就显得合情合理。

  随后,肖良志又发微博称:“如果一支球队拥有了塔尔德利、黄锡镐、吴曦等强援,这支球队是不是不用等到2016年就可能夺取亚冠冠军?!突然看好他们,加油!”其中,迭戈-塔尔德利早就和鲁能发生了绯闻,巴西媒体甚至爆料称鲁能为这名巴西国脚准备了55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吴曦作为舜天中场核心和国家队红人,今冬也有传闻称某中超富豪球队将出售招揽,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支富豪球队应该就是鲁能。

  最后,肖良志又在自己的上一条微博中评论道:“都搞定了,确实大手笔。党委书记变身总经理,运作很娴熟。”这一信息更明确透露了搞定三大强援的球队是鲁能无疑。因为就在上个月,鲁能高层经历了人事变动,原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升任鲁能集团总经理,如此一来,俱乐部原本的“二把手”、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的姚鲁就成了鲁能的决策者。从肖良志透露的信息来看,很有可能就是姚鲁负责敲定了塔尔德利、黄锡镐和吴曦的转会交易,或至少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6998612.shtml report 2097 转会风向标:穆图将加盟中超队毛剑卿或投建业近日,国内知名足球记者肖良志在微博上透露,国内某球队已经搞定了迭戈-塔尔德利、黄锡镐和吴曦三名强力新援,而这一切均出自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