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力巅峰”上海开战 杨连慧马一鸣冲击金腰带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显强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上海 中国顶尖职业拳赛“拳力巅峰2”将于今晚在上海打响,两名中国拳手杨连慧、马一鸣再次向洲际金腰带发起挑战,一旦获胜,他们就有机会争夺世界拳王金腰带。昨天称重结束之后,杨连慧被对手激怒。

  在今年8月“拳力巅峰1”的比赛中,杨连慧赢得W BO亚太轻量级洲际金腰带,这次他升级挑战十回合,争夺IB 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在目前的世界拳坛上,135磅-154磅之间的高手最多,也最受欢迎。我这次挑战140磅的超轻量级,是为了增加自己的选择。”职业战绩17场全胜12次K O的杨连慧信心十足,“假如我赢了,我可以在两个级别争夺世界冠军。”

  昨天下午的称重仪式上,杨连慧顺利过关,他表示,尽管本次自己升级打比赛,但在体能和速度上并未下降。他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法赛·沙里林,职业经验非常丰富,47次登上拳台取得41场胜利,包括22次K O,先后赢得过IBF泛太平洋最轻量级、羽量级、超羽量级三条洲际金腰带。但昨天沙里林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的一席话,激怒了杨连慧。“他说他的速度比我快?那明天就让大伙看看,谁比谁更快,我不喜欢耍嘴皮子,拳手就该用行动去说话。”这位大连小伙显得十分生气。

  杨连慧的大连同乡马一鸣,即将迎来生涯中最重要一战,他将通过一场十回合大战,与印度尼西亚拳手汤米·塞兰争夺W B O亚太、IB F泛太平洋的两条轻蝇量级洲际金腰带。33岁的马一鸣表示,几年前自己和妻子双双从沈阳辞掉工作前往大连,为的就是能在职业拳击赛场闯出一番天地,现在距离挑战世界拳王无限接近。假如马一鸣拿下这两条金腰带,他可以选择明年向WB O或IB F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7005842.shtml report 2863 视频-杨连慧速胜赢金腰带马一鸣夺双金腰带-->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上海中国顶尖职业拳赛“拳力巅峰2”将于今晚在上海打响,两名中国拳手杨连慧、马一鸣再次向洲际金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