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正式签约沃尔夫斯堡 德语问候引主帅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与沃尔夫斯堡完成签约,双方签约2年半,转会费为150万欧元,他将身披狼堡29号战袍征战新赛季德甲。

  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经理阿洛夫斯与张稀哲一同展示了张稀哲的29号球衣。张稀哲首先用并不太熟练的德语进行了问候:“大家好,我是张稀哲,今天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很高兴加盟沃尔夫斯堡这样一个顶级的球队,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参加比赛。”

  狼堡总经理阿洛夫斯则表示:“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发布会,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很高兴张稀哲加盟球队,俱乐部和他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谈判,我知道他是第10个加盟德国联赛的中国球员,合同是2年半时间,我对于‘张稀哲’这个名字的发音还不是很准确,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张稀哲可以踢前腰也可以踢边前卫,相信他可以帮助我们。我经常被问到怎么比较中超和德甲,但我确信他会在这里得到提高。”

  当被问及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张稀哲能否踢上主力位置以及未来将如何使用张稀哲时,阿洛夫斯表示:“我们相信他有着职业态度,他刚才能够用德语问候已经证明了这点,当然还需要一点运气。狼堡的确前场竞争十分激烈,在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前我已经说过不会给张稀哲太大的压力。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好的球员,我们看过很多他的录像,我相信他可以竞争主力位置。”

  在国安时期,张稀哲身披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不过在狼堡这个号码属于今夏加盟的前不莱梅王牌洪特。在谈到为何选择29号球衣时,张稀哲表示:“因为球队能选择的号码也不多,其他号码都有人了,也比较喜欢这个号码。”

  有记者提问狼堡看中了张稀哲哪点,是否商业因素占据了很大成分以及其能否重现长谷部诚、香川在德甲取得的成功时,阿洛夫斯回应道:“我相信可以和他达到预定的目标,竞技水平是我们首先看重的,球队有两个方式加强实力,一个是内部挖潜培养新人,一个是从海外引进优秀球员,引援就是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

  “我相信他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未来,会像长谷部诚一样取得成功。”长谷部诚曾作为狼堡主力主场帮助球队获得德甲冠军,并成为球队的队长,香川亦曾率领多特蒙德完成卫冕德甲的霸业。

  在张稀哲能踢的中前场相同位置上,沃尔夫斯堡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克罗地亚国脚佩里希奇、葡萄牙国脚维埃利尼亚等好手,为何在球队相同位置已经有多位优秀球员的前提下仍然引进张稀哲,狼堡主帅黑金回应道“我们在冬歇期后会有很多比赛,张稀哲在攻击型中场位置会帮助到球队。当然他需要尽快适应我的球队的理念和足球哲学以及我的工作方式。”

  德甲目前已经逼近冬歇期,张稀哲表示:“会利用这个时间尽快与球队完成合练,了解队友、了解战术。”黑金也回应了张稀哲将在何时代表球队上场的问题,“我希望他尽快适应球队理念以及我的哲学,他已经展现了职业态度、用德语向大家打了招呼,我们会给他时间。”

       发布会上张稀哲的德语引起了主帅黑金及德国媒体的普遍关注,当记者问他是否从一年前就开始学习德语时,张稀哲表示自己断断续续一直在学,他也表示了自己对于加盟狼堡确实做了不少的准备:“对球队了解了1年多的时间,有比赛会看直播或录像。德布劳内、佩里西奇、维埃利尼亚都是出色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7012092.shtml report 4673 视频-张稀哲狼堡接受体检状况良好脱衣纹身抢镜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与沃尔夫斯堡完成签约,双方签约2年半,转会费为150万欧元,他将身披狼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