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KF争霸赛:马跃恒爆头KO 哈萨克族斗士裸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曦瑶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了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迁安站三场65公斤级副赛16进8,以及六场75公斤级副赛16进8的比赛。经过九场激烈对抗,白小龙、努尔铁别克-木苏、贺少帅顺利晋级65公斤副赛8强;单珠、库尔班江、马跃恒、延国闯、阿肯别克、豪兰-杰特布斯拜则击败各自对手挺进75公斤副赛8强。

  本次CKF中国功夫争霸赛有来自俄罗斯、瑞典、法国巴西、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泰国、巴基斯坦、港澳台地区和国内15家以上知名俱乐部的将近100名左右的选手参赛。这么多来自国内外的MMA运动员,将在各自的级别进行一轮轮的残酷淘汰,最终决出冠军。本周,央视体育频道为大家继续带来的是三场65公斤级副赛16进8,以及6场75公斤级副赛16进8的比赛。

  在三场65公斤级副赛16进8的比赛,最先登场的是以票友自居的33岁老将白小龙和19岁的泰拳小将、擅长近距离膝法的吴永良。第一回合,比赛直接进入白热化,吴永良直接抱摔将白小龙放倒在地,不过白小龙成功逆转,并把握机会用腿做了一个类似十字固的动作,结果仅用时47秒便降服取胜,目前白小龙战绩为14胜3平不败。

  第二场对决在新疆古典式摔跤冠军努尔铁别克-木苏和擅长泰拳和自由搏击的站立风格新秀李迎港之间展开。第二回合两位选手都发挥各自特点,李迎港多次重拳重腿击打努尔铁别克,但努尔铁别克将李迎港压制在地面后对对手也是一番猛烈锤击。第三回合,李迎港改变战术,转为纯打击,尽量不给对手近身抱摔的机会,这使得努尔铁别克长时间找不到机会,但临近结束前努尔铁别克终于完成成功抱摔,只可惜时间太短无法布置,不过努尔铁别克-木苏最终还是依靠前两个回合积累的优势最终以微弱比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第三场,初登CKF赛场、以巴西柔术见长的东北小伙王小明面对与自己风格完全相反的散打选手贺少帅。比赛一开始,王小明就意图明显,想要将比赛拖入到地面,因此一直抱住贺少帅的腿部,贺少帅则把握机会通过各种方式给予王小明重拳打击。毫无还手之力的王小明在第一回合后选择弃权,从而让贺少帅赢得胜利。

  6场75公斤级副赛16进8的比赛,第一场是由四川省散打冠军单珠对阵侯煜烁。两人一上来就是精彩的小鞭腿侧踢,侯煜烁本有机会将对手放倒在地,但由于忌惮单珠的重击因此错失良机,之后侯煜烁始终找不到抓把的位置,越打信心越低。第二回合,单珠又是以清脆的小鞭腿开场,然后组合拳重击侯煜烁,裁判果断宣布比赛结束,单珠TKO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登场的是师从散打王宝力高的蒙古族小伙特日根乐与技术全面的泰拳悍将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第一回合,库尔班江精彩的抱摔将特日根乐摔倒在地,紧接着进入骑乘位置,然后一番暴风雨点般的拳头落在特日根乐的头部,由于特日根乐没有还击能力,裁判宣布比赛结束,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仅用时40秒便TKO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第三场比赛,全国泰拳锦标赛第二名的马跃恒,对阵擅长散打和柔术的大连选手杨吾扬。比赛经过简单试探后,开始出拳打击,马跃恒一记重拳打中杨吾扬的眼部,杨吾扬虽然出拳快速,但不够准确且力度一般,马跃恒则拳脚相加给予对手重击,随着马跃恒一记高鞭腿踢中杨吾扬的下巴,杨吾扬摔倒在地,马跃恒以KO方式获胜。

  第四场,35岁高龄的泰拳冠军徐晓飞对阵的是21岁的河南省散打冠军延国闯。第一回合,徐晓飞利用经验显得很放松,延国闯虽然打得积极,但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第二回合,延国闯加快了节奏,徐晓飞明显准备不足,延国闯多记重拳打重徐晓飞,而徐晓飞多次出拳出脚都踢空。延国闯把握机会成功抱摔,然后一通重拳击打让徐晓飞无力还击,裁判终止比赛,延国闯因此以TKO胜出。

  随后一场比赛在来自新疆的自由式摔跤冠军阿依夹克-阿肯别克和本土选手马骏之间展开。在第一回合阿依夹克-阿肯别克便多次将马骏压制在地面击打。第二回合,阿依夹克-阿肯别克继续在地面缠斗中占据优势,在第一次尝试十字固失败后,阿依夹克-阿肯别克再次尝试终于成功,以十字固降服马骏赢得比赛。

  第六战,曾经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第三名的耿曙光同拳法和地面技术都很出色的哈萨克族斗士豪兰-杰特布斯拜遭遇。两人一上来经过相互试探后,第一回合刚过半程双方便进入地面,豪兰-杰特布斯拜占据骑乘优势位置,耿曙光在逃脱过程中,让豪兰-杰特布斯拜拿住了背部,哈萨克族斗士最终以漂亮的裸绞获胜。(曦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7013634.shtml report 2513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了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迁安站三场65公斤级副赛16进8,以及六场75公斤级副赛16进8的比赛。经过九场激烈对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