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妮娜:申冬奥雪上项目将受益 雪场设施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6日发自北京)12月16日,“全国大众冰雪季”开幕启动仪式在北京首都滑冰馆户外移动冰场揭幕。此次活动以“助力申奥•燃情冰雪•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众多冬奥冠军、世界冠军欢聚北京。“雪上公主”李妮娜也来到现场,她肯定,申办冬奥会对中国雪上项目将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申办冬奥受益最大的可能就是雪上项目,冰上我们几乎已经开展了所有的项目,而雪上,我们开展的还太少,如果真正申办下来,我们肯定会投入更多资源去给现有项目一些支持,另外开展一些新的项目。”李妮娜说,她以雪橇雪车,“有人认为要组建一支队伍在国内练,可能花费会很大,是否开展也存在很多争议,但我们可以养一支队伍,送出国训练,用别人的场地训练,其他国家也是这样,比如澳大利亚的雪上项目,他们不是都在澳大利亚训练,也都到其他国家训练,我们可以借鉴这种方式方法,如果真的能够办下来,对雪上项目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第一人,曾四次参加冬奥会,两次获得该项目亚军。如今,她也再奥申委担任一些工作。对于中国申办冬奥会,她信心十足,“如果我们申办,就绝对有信心把它做好。”

  相对来说,我国的雪上项目开展比较落后,成绩也相对较差,此次申办2022年冬奥会,大家最担心的无疑是雪场等设施是否合乎标准。作为专业人士,李妮娜表示这都不是事儿,“我之前也去看了申办的场地,按照现在规划来说,比赛场地完全没问题。我们北京周边滑雪场大概有一百多家,不管是比赛还是游客,都是能满足的,北京也有很好的滑雪场,可能山没有亚布力那么高,但雪道设计不输给其他好的雪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0007.shtml report 865 (搜狐体育曾珍12月16日发自北京)12月16日,“全国大众冰雪季”开幕启动仪式在北京首都滑冰馆户外移动冰场揭幕。此次活动以“助力申奥•燃情冰雪&bu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