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天津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炮轰裁判:这样吹没法打 联赛氛围会被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瑞

  12月16日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至第12轮,天津渤海银行在客场以0-3(23-25、23-25、18-25)被福建阳光城零封,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罕见炮轰裁判“有点过!……那样吹下去(球员)确实没法打……在(排球)联赛的大好形势下,不能让个别裁判毁了联赛氛围。”

  截止到女排联赛第11轮的八强积分,天津渤海银行是2胜5负积7分位列第7,而福建阳光城同样是2胜5负,但累计6分落后于天津排名八强末位,第12轮两支俱乐部的隔网死磕,将直接影响到冲击四强席位的仅存希望。

  天津女排虽然在首局伊始以5-7出师不利,好在利用东道主出现卡轮、以及防反下球,顺利逆转到11-8和16-11,不过随后自乱阵脚被追平到19-19。关键时刻,福建后排防守失误冲向网口,天津球员探头球疑似触网被当值一裁范大卫判罚违例,结果比分因此被反超到20-22,后面追分无果以23-25惜败。

  第二局,天津女排分别是以4-5和8-9略处下风,尽管比分短暂被拉开到12-15,但是依靠攻传配合追平并且逆转到22-20,可惜拉锯阶段一攻不畅被打出个1-5而以23-25再丢一局。期间,王宝泉对福建刘杨直线进攻是否落在界内质疑判罚,激动时直接起身理论禁不住爆粗口,甚至还多次冲着技术代表席大嚷抗议。

  无心恋战的天津女排在第三局伊始出现崩溃,0-4时主教练王宝泉主动暂停。不过收效甚微比分相继落后到4-8和9-16,王宝泉在两次技术暂停期间面露怒色,没有再起身对球员进行战术布置和指导,而是坐在教练席上自顾生闷气,结果一再是被福建压制而以18-25被零封。

  赛后,主教练王宝泉点评本场比赛显然是余怒未消,炮轰当值裁判范大卫和韩东的争议性判罚“有点过!”,并且对于技术代表黄锋的视而不见提出异议,“我也找过技术代表,提出过自己的意见,那样吹下去确实没法打,队员心态受到影响。联赛打到现在,裁判不应这样去吹,技术代表要管住裁判……”。

  至于争议性判罚将会产生的影响,王宝泉以足球篮球联赛为例补充道,“在(排球)联赛的大好形势下,不能让个别裁判毁了联赛氛围。我今天意见很大,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联赛的氛围如果被吹坏了,就会像足球篮球那样出现很多问题,裁判要从自身找问题……”(洛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1560.shtml report 1296 12月16日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至第12轮,天津渤海银行在客场以0-3(23-25、23-25、18-25)被福建阳光城零封,主教练王宝泉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