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赛场群架23人被禁赛 四川队仅剩4人可参赛

来源:新京报

  ■ “川浙女篮混战”后续

  新京报快讯 (记者田欣欣)继黑龙江女篮因罢赛被禁赛一年之后,中国篮协昨日再开罚单,四川女篮12月14日主场与浙江女篮的比赛中发生打架事件,两队共有23人被禁赛,其中8人停赛5场,15人停赛1场,两个俱乐部共被罚款5.1万元。

  篮协处罚通知称,第4节比赛中,浙江队13号队员故意将快攻上篮的四川队12号队员推倒,裁判员在判罚浙江队13号队员取消比赛资格犯规后,双方队员发生打架事件,“该事件给联赛造成了重大的恶劣影响。”

  根据《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四川队龚芳竹、冯帆、曹蓓蒂、吴思旸,浙江队单婉丽、董雪梅、朱启震、厉金俊等8人各被停赛5场;四川队李新一、郭晓晨、杨佳、袁君、余慧、陈晓萌、马增玉,浙江队沈怡、裴悦、高颂、姬晓、谭佩莹、王海媚、申彬彬、丁小格等15人各被停赛1场。核减四川金强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2.4万元;核减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2.7万元。

  与之前黑龙江被禁赛之后篮协无人回应一样,中国篮协官员昨日再次失声。负责联赛工作的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以正在休假不了解情况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被处罚后四川队目前只有4名注册球员可以参加下轮比赛,下轮比赛该如何进行,篮协截至目前没有明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3517.shtml report 646 ■“川浙女篮混战”后续新京报快讯(记者田欣欣)继黑龙江女篮因罢赛被禁赛一年之后,中国篮协昨日再开罚单,四川女篮12月14日主场与浙江女篮的比赛中发生打架事件,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