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 2014世俱杯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9场造82球!C罗1人=1/2皇马 1超级数据憾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世俱杯面对中北美冠军蓝十字,皇马不费吹灰之力轻松碾压对手晋级。4粒进球都不属于C罗,穆里尼奥曾经说过:“C罗进球不是新闻,但是不进球则是大新闻。”虽然今夜葡萄牙射手没有斩获进球,但是C罗依然打出了漂亮的进攻数据。

  蓝十字全队对于C罗可谓相当照顾,但CR7在前场踢得非常放松和从容。第3分钟,C罗险些帮助皇马斩获梦幻开局,小禁区内右脚补射,但蓝十字门将科罗纳反应速度极快,侧身将这粒必进球扑了出去。第31分钟,C罗右边路展示出自己良好的大局观,精准的长传转移找到了伊斯科,西班牙金童随后回敲,克罗斯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63分钟,贝尔左边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祭出了一个杂耍般的剪刀脚射门,但可惜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当时皇马已经3-0领先,全队都开始踢得比较随意,如果C罗左脚重炮轰门,破门的几率无疑更大。虽然这次剪刀脚射门没有转化为进球,但是却极具观赏性,以至于替补席上的耶罗看见了C罗的杂耍射门都开心的哈哈大笑。

  虽然在门前缺少进球的运气,但是变身助攻者的C罗却屡屡送出妙传。第50分钟,C罗反击中左侧底线附近送出传中,贝尔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得手。“BBC”组合完成了一次经典的进球配合,皇马“两亿齐飞”闪耀摩洛哥!第72分钟,C罗左边路带球踩单车过人,随后送出横传助攻伊斯科破门,CR7轻松完成助攻梅开二度。全场比赛C罗6次射门,4次送出关键传球,皇马最终4-0大胜蓝十字,C罗应该记一功。

  在2008年世俱杯决赛中,C罗助攻鲁尼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力克基多大学队成为世界冠军。今夜CR7再次斩获助攻,也成了继蒂亚戈(巴萨和拜仁)之后,历史上第二位代表两支不同球队征战世俱杯的比赛,完成助攻的球员。

  本场比赛送出梅开二度的助攻之后,C罗在本赛季已经累计为皇马打进32球,助攻12次,是皇马首位“两双”先生,目前西班牙足坛只有梅西和C罗做到了这一点。而2014年,C罗共在59场比赛中打进61粒进球,助攻21次,合计策划进球82粒,占到皇马2014年合计打进176球的47%!

  而皇马上一次单场打进4球以上,C罗没有破门的比赛还是在2012年11月18日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蓝十字则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遇到的第53个对手,但可惜CR7没有攻破蓝十字的球门,因此蓝十字也成了继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第二个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被代表皇马出战的C罗攻破球门的球队。

  C罗本赛季已经累计为皇马出战24场正式比赛,其中没有斩获进球的比赛共有5场,西超杯主客场两回合面对马竞,联赛客场对阵马拉加,欧冠主场面对利物浦以及今夜的世俱杯半决赛,虽然这5场比赛没有破门,但是C罗依然合计奉献4次助攻。伊斯科也在C罗的帮助下,连续两场比赛斩获进球,并且成为了世俱杯历史上第4年轻的西班牙籍进球球员,仅次于布斯克茨、佩德罗和劳尔。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认为C罗将会在决赛中完成进球。历史数据显示,C罗加盟皇马后,在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中,从来没有被对手零封过。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C罗加时赛头球绝杀巴萨;2012-2013赛季国王杯决赛,C罗攻破了马竞的球门。上赛季欧冠决赛,C罗加时赛最后阶段点球破门。今年夏天欧超杯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力克塞维利亚,帮助皇马夺冠。本周末的决赛,C罗会再次展示出自己决赛杀手的本色么?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5724.shtml report 5637 视频-世俱杯C罗助攻贝尔本泽马破门皇马4-0蓝十字-->世俱杯面对中北美冠军蓝十字,皇马不费吹灰之力轻松碾压对手晋级。4粒进球都不属于C罗,穆里尼奥曾经说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