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与狼堡签约两年半 转战德甲将穿29号球衣

来源:西安日报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双方签约2年半,他将会穿上狼堡的29号球衣征战德甲。张稀哲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

  在发布会现场,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经理阿洛夫斯与张稀哲一同展示了29号球衣。张稀哲用德语向大家介绍自己并谈了自己的感受,“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非常高兴加盟沃尔夫斯堡这样一个顶级球队,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应对所有的挑战,我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参加比赛。”

  主帅:张稀哲定能出场

  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张稀哲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球员,他的速度、他的带球过人的能力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沃尔夫斯堡下半赛季比赛多,张稀哲一定会有比赛机会。如果张稀哲努力,他一定会像跟香川真司、乾贵士、孙兴民一样取得一些令人比较满意的成绩。

  在谈到张稀哲融入球队的问题时,黑金直言:“我们很有信心能够帮助张稀哲尽快融入球队,当然,德国的文化跟中国不太一样,我们会帮助他尽快融入当地的文化,能够跟球队一起出征。”

  黑金谈到了个人对于张稀哲的期望,“我们知道亚洲球员有他的特点,那么我们希望尽快让张稀哲能够达到我们的要求,通过训练、比赛提高他的水平,能够帮助我们球队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对于如何平衡追求成绩和给新人位置的问题,黑金坦言:“我们知道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现有的球员受伤比较少,我们成绩非常好,在下半赛季里面我们会有德甲的比赛、欧联杯的比赛和德国杯的比赛,会有很多的比赛机会,那么张稀哲一定会有机会上场的。”

  黑金谈了自己对张稀哲的认识,“我们知道张稀哲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球员,他的速度、他的带球过人的能力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相信他一定会有机会出场。”

  处子秀无具体时间表

  在张稀哲比较擅长的前腰位置上,狼堡已经有两员大将,所以张稀哲未来面临激烈竞争,对于何时上演在狼堡的处子秀,主教练在发布会上没有明确表态,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在发布会开始,张稀哲用德语进行了一段发言:“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非常高兴加入沃尔夫斯堡这样的顶级球队,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希望我能尽快融入球队参加比赛。”

  在张稀哲这个位置上,狼堡已经有两位能占据稳定出场时间的球员,所以很多中国媒体都担心张稀哲在狼堡难有出场时间。对此,狼堡方面表示,张稀哲是一位好球员,看过很多他的比赛录像,相信他会很有信心竞争主力位置,而且,发布会上张稀哲用德语发言已经展现出了他良好的职业态度。

  在加盟狼堡后,张稀哲短期内难上场,他表示,自己近期的目标就是学好德语,与队友打成一片。冬歇期过后,他将与球队合练,争取早日打上比赛。至于为什么选择29号,张稀哲直言其他号码都有人选,自己也比较喜欢这个号码。

  对于张稀哲何时能上演狼堡处子秀,狼堡主教练打起“太极”,不出人意料地没有给出具体时间,只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

  再不出去就晚了 自己走的路无悔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会在乎。”无论是当下,或是若干年后,这句话都能够成为张稀哲回顾自己足球生涯的一句真实写照。没错,这个90后的大男孩,在他还是7岁多的时候,几乎所有同龄的小伙伴还在父母身边、校园里快乐玩耍时,张稀哲就已经离开家门奔赴自己喜爱的绿茵场,也正是从那时起,这个武汉孩子就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于是,能吃苦的张稀哲打开了成功路上的一扇又一扇大门,这一次终于敲开了自己曾经梦想的欧洲之门。所以,稀哲对自己说:出去了,闯成什么样都不后悔……

  记者:卡努特在离开国安的时候说过非常欣赏你,还说过希望帮助你出国。

  张稀哲:是的,我非常感谢卡努特在国安那段时间对我的帮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教会了我很多、不断鼓励我、给我信心,我还是想说自己很幸运,能够在职业生涯开始的时候就遇到了卡努特这样伟大的球星,他用自己过去的经历让我了解很多从不知道的事情。我记得在卡努特走之前,我们在一起聊了两三个小时,当时他就告诉我:一定要出国,必须要出国,而且要越早越好。他说可以帮助我去塞维利亚

  记者:当时你怎么回答卡努特?

  张稀哲:我当时说,我能打西甲吗,我行吗?卡努特对我讲:你还是缺少自信,你没有问题。我记得当时还特别举了例子,就是他曾经的队友,后来去了曼城的纳瓦斯。卡努特说,纳瓦斯当时也是缺少自信,还请了心理医生,你需要请心理医生吗?

  记者:可以说,从那时起你就坚定一定要走出去的信念吗?

  张稀哲:应当是这样吧,其实在卡努特跟我说之前狼堡就已经在关注我了,但当时我也不知道能否有机会去,或者说最开始还是有一些没有自信。包括斯塔诺在2013赛季结束之后当时也希望我能够在队里再打一年,于是我给自己的计划是:再打一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出去。

  记者:其实曼萨诺也在挽留你,他也希望你再留一年。

  张稀哲:曼萨诺跟我聊过出国的话题,他想让我去西班牙,他认为西班牙可能更适合我,他也会帮助我联系西甲的球队。但想想卡努特说的,一定要趁着年轻出去,越早越好,我真怕自己再留下来,年龄大了又不敢出去了,再不出去可能就真的晚了。当然,要感谢狼堡,他们能够等我一年,而且还愿意买我,所以我希望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出去闯一闯。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5989.shtml report 3072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双方签约2年半,他将会穿上狼堡的29号球衣征战德甲。张稀哲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