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SN不在佩刀3球杀出一片天 1弊病不改永难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与其说这是巴萨对阵维斯卡,倒不如说是巴萨B队对阵维斯卡。在首发阵容中,只有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算是核心球员,其他人要么要在一队竞争上岗,要么干脆就是B队小将。今夜这场8比1大胜,头功当属上演帽子戏法的佩德罗。只踢了45分钟的佩刀,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个“虐菜神器”。

  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的佩德罗,是上半场巴萨进攻欲望最强的球员之一。很多不算绝对机会的球,平时他肯定会选择传球。但此役他是巴萨锋线最大牌的球员,佩德罗选择单干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佩德罗打破僵局的进球最为精彩,在接应到穆尼尔右路传中后,佩德罗用一个飞身冲顶将球送入网窝。对于身高不到1米7的佩德罗而言,这种水准的头球破门可是相当罕见地。

  5分钟之后,佩德罗就梅开二度。在接应到伊涅斯塔的挑传后,佩德罗禁区左侧形成反越位。面对客队门将,佩德罗并没有选择横传中路,而是小角度左脚推射。这记射门完全出乎达尼-希门尼斯的意料之外,他只能眼看着皮球飞入网窝。半场结束前不久,佩德罗用一记精彩弧线球完成了帽子戏法。在接应到阿德里亚诺横传后,佩德罗在禁区左上角用右脚脚内侧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死角。

  佩德罗上次上演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一年前。去年12月22日,巴萨客场5比2逆转赫塔菲。当时赫塔菲在15分钟时就两球领先,佩德罗随后戴帽在上半场就帮助巴萨3比2逆转取得优势。上周末巴萨再次对阵赫塔菲,同样首发出场的佩德罗则几乎没有做出任何贡献,巴萨也最终被对手逼成0比0。

  本赛季迄今为止,佩德罗为巴萨出场21次打进6球。但其中4个进球,都是在丙级对手韦斯卡身上刷到的。作为巴萨锋线上的头号替补,佩德罗如今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在对手摆出铁桶阵时,佩德罗找不到跑位空间,他最大的优势被扼杀,突破能力弱、对抗能力弱、速度不快的劣势却被完全凸显了出来。今夜韦斯卡并没有密集中路防守,这使得佩德罗得到了他最需要的跑位空间。从这种意义上而言,佩德罗在攻坚战中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战略作用。

  在佩德罗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之间,巴萨选择了前者,想必很多球迷都对高层的这一决定非常不满。而在巴萨后辈中,年轻边锋层出不穷。佩德罗如果不尽快提升短板的话,2016年合同到期后的未来就是个大大的问号了。被出租在外的德乌洛费乌少小成名突破能力极强,桑德罗本赛季已经打进4球,18岁的阿达马今夜刚贡献了一次梅西式的突破奔袭破门。佩德罗,听到背后天才们追逐的脚步声了吗?(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6559.shtml report 4739 国王杯佩德罗戴帽小白传射巴萨8-1韦斯卡-->与其说这是巴萨对阵维斯卡,倒不如说是巴萨B队对阵维斯卡。在首发阵容中,只有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算是核心球员,其他人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