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选帅面试里皮爱徒 前尤文主帅望赴越秀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随着埃里克森没有如广州富力老总张力所说的那样"感恩"留任,广州富力新任主教练的谜底直到今日也没有揭开。无论是此前盛传已亲赴香港的西甲降级教父费尔南多-巴斯克斯,还是前不久被曝出买断合同的赫塔菲主帅孔特拉,本以为广州富力主帅新任主帅面纱即将揭晓,却不了意大利媒体《全体育》竟然曝出了广州富力高层正在面试里皮爱徒费拉拉,而在《全体育》看来,一向追随同城死敌广州恒大脚步的广州富力极有可能将意大利人费拉拉作为球队新任主帅,进而叫板里皮另一爱徒卡纳瓦罗挂帅的广州恒大。

  随着埃里克森转投劲敌上海上港,广州富力的选帅工作也正式由幕后走到台前。早在数周前,西班牙媒体曾曝出过前西甲降级教父费尔南多-巴斯克斯在香港密会具有亚冠参赛资格的中超球队,就此广州富力选帅工作再次引起媒体关注。不过随着前不久现任西甲赫塔菲队主帅孔特拉被曝出与广州富力高层有实质性接触,西甲降级教父费尔南多-巴斯克斯也彻底沦为过眼云烟。就在近日,现任西甲劲旅赫塔菲主帅孔特拉还曾借新闻发布会之际,道出了他离开赫塔菲,是对他个人和赫塔菲俱乐部双赢的好事,但是孔特拉也同时透露截至目前还没有与广州富力签约。

  就在孔特拉借新闻发布会发表疑似离别赠言之际,广州富力高层却更新了他们的选帅动态,即新帅人选极有可能在下周公布,人选则是二选一。就在坊间普遍认为广州富力是在费尔南多-巴斯克斯和孔特拉之间做选择之际,意大利媒体《全体育》却给出截然不同的答案,那就是广州富力高层目前正在面试曾作为里皮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起问鼎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费拉拉。

  相比于卡纳瓦罗与里皮在1994年那不勒斯结缘后辗转多队,同样是在1994年与里皮在那不勒斯结缘的费拉拉却在日后长达11年里专心留在了尤文图斯,并跟随恩师里皮斩获了包括丰田杯冠军、欧冠冠军和意甲冠军在内的几乎所有俱乐部荣誉。虽然费拉拉在2005年宣布退役,但是退役伊始费拉拉就得到了里皮的钦点,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并跟随里皮一起问鼎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除了在教练员初期就跟随里皮一起斩获世界杯冠军外,费拉拉还曾在2009至2010年荣归阿尔卑球场,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在他所执教的30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只取得了15胜5平10负的战绩。凭借着这一带队成绩,费拉拉也在随后的2010至2012年间成为了意大利U21主帅。此外,在2012年卸任意大利U21主帅后,他还曾执教过意甲劲旅桑普多利亚队。而在意大利媒体《全体育》看来,一向追随同城死敌广州恒大脚步的广州富力极有可能将意大利人费拉拉作为球队新任主帅,进而叫板里皮另一爱徒卡纳瓦罗挂帅的广州恒大。(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35591.shtml report 249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随着埃里克森没有如广州富力老总张力所说的那样"感恩"留任,广州富力新任主教练的谜底直到今日也没有揭开。无论是此前盛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