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疲劳获主帅特批休息 崔万军:战四川能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7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新疆男篮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训练,备战当晚与四川队的比赛。上一场比赛中意外摔倒的布拉切正常参加了训练,看来并无大碍,但周琦由于身体疲劳,这两天都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主教练崔万军表示,周琦是因为身体疲劳,所以安排他进行调整。

  与其说新疆队在备战与四川队的比赛,还不说他们这两天都在总结上一轮为什么会输给佛山,而且还输得那么惨。是役,新疆队集体哑火,全队全场33次三分球出手,只投中了9个,命中率只有27.3%,两分球命中率也不到50%。由于自身状态的低迷,15分的分差输给佛山并不冤,但新疆队必须让自己输得明白,而且这两天还要尽快解决问题、调整状态。

  谈到上一轮那场比赛,主教练崔万军现在还是显得心有不甘,“首先说点儿客观的,那场比赛是我们整个第一循环第一次打下午场,队员好像有点儿不太适应,上场之后兴奋程度也不是很够。第二,我个人觉得队员对这场比赛的困难准备还不是很足,遇到佛山队压迫式的防守,显得有点儿束手无策,再加上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队显得也比较急,胡干、乱干、单干明显增多,临场表现也不好。我想作为一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整体性感觉还是差,特别是小外援,他也是正在逐渐融入球队,包括对一些队员的技术特点,从佛山这场球看,他还是做得不是很到位,理解不是很深。打完这场之后,常规赛的前半程结束了,现在来看,新疆队还是有一些好的地方,客场也赢了一些排名前四名的球队,而且输的几场球,有的也是在比分领先比较多的情况下输的,说明新疆队的实力还是有的。”

  常规赛首轮,新疆客战成都,原本以为没什么悬念的一场比赛,新疆队却打得异常辛苦,第一节和第三节都落后对手,最后也只以8分小胜。如今第二循环开始,回到主场的新疆队如何看待今晚的这场比赛呢?“现在每支球队都在变化,四川队更换了主教练和一名外援,而我们也是如此。我想还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吧,这场比赛也是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我想我们通过这几天的总结、训练、完善,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能打得很出色。”崔万军说。

  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的两次训练,周琦都只是身着便装在场边观看,在队友投篮的时候帮忙传传球。他是否有伤在身?是否会缺席今晚的比赛?对于周琦的情况,崔万军介绍说:“我想前一段时间周琦的上场时间有点儿长了,身体出现一点疲劳,我们也是在找点,给他做个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666&paper.cmsUrl= report 1164 (搜狐体育吕忠怿12月17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新疆男篮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训练,备战当晚与四川队的比赛。上一场比赛中意外摔倒的布拉切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