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两将已经提前失去位置 昔日主力中卫将离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直到前天,广州富力才进行了埃里克森离任后的第一次集结。球场上仍然没有教练的影子,甚至连教练是谁,球员们都不知道。相比其他三支备战亚冠的中超球队,“新生”富力的速度过于拖沓了。

  “定心丸”是不是孔特拉?

  按照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所言,即使今天就宣布主帅,球员们也只能在1月初见到这位教练真容。虽然在1月份到来以前,球员们可以因循埃里克森团队的方式来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球队始终缺乏一颗定心丸。对于要在明年2月10日进行亚冠附加赛的富力来说,时间已经很紧迫了。

  先前外界对富力的主帅已经有着多达四五轮的猜测,但反倒是富力公布主帅人选将近,却没人敢下定论这名主帅到底会是谁。根据富力俱乐部高层所言,球队仍然希望是一名在任教练来带队打亚冠。综合欧洲籍、在任等因素考量,孔特拉无疑是最接近的人选。西班牙媒体也不失时机地透露,广州富力已经对赫塔菲开出了报价,赫塔菲则对孔特拉和阿尔及利亚国脚拉岑开出了高达500万欧元的违约金,约合3860万人民币,这还不算二人的薪水。

  有传言称,富力的确已经敲定了孔特拉,但无奈违约金如此高昂,只能进一步在谈判桌上杀价,导致迟迟未能宣布。

  中超四队,富力最需要“起得早”

  和富力相比,同样出战亚冠的恒大、鲁能和国安,在人员配备上则更加稳定:三队的教练团队和主要外援都已经齐备。在国内四队当中,富力是唯一一支在明年2月10日就需要参加亚冠附加赛的球队,如果顺利拿下,他们需要在接下来两周先后奔赴澳大利亚日本客场。对于富力来说,澳洲的客场尤为关键。章彬在前天的集结日告诉记者,俱乐部对球队和澳洲球队的比赛“还是有些信心的”。章彬说,今年的人员配备上,他们做出了很大努力,特别是在近日先后对外宣布的于洋和汪嵩,都是国脚级的球员。

  从富力整队的合同状况来看,会有部分球员在2015赛季之前合同到期,加上中国足协的精简政策,新赛季会有一些非主力球员不再续约,比如此前宣布挂靴的吴坪枫,因此球队将迎来不可避免的换血。令广东球迷欣慰的是,李健华前天仍出现在训练场,卢琳则早早地完成了续约。但球队曾经的主力中卫许博和上赛季买入的朱宝杰并未归队,俱乐部的解释是二人有家事,考虑到许博和朱宝杰的转会传闻早在网上流出,加上富力不断买入中卫的举动,二人在新赛季其实已经失去了位置。

  当然,只有国内球员的引进,显然不足以应对亚冠。最关键的中场核心可能会和新帅一同来到广州,如果真的是孔特拉和拉岑的组合,二人在西甲期间建立的默契,对富力的亚冠征程将是一大利好。

  不过球员们并不担心俱乐部现在的状况,卢琳表示,俱乐部肯定希望找到一名适合球队的教练。如果教练足够出色,明年1月到2月10日短短一个月,球队也能够练出成绩。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42144.shtml report 2251 直到前天,广州富力才进行了埃里克森离任后的第一次集结。球场上仍然没有教练的影子,甚至连教练是谁,球员们都不知道。相比其他三支备战亚冠的中超球队,“新生”富力的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