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PK尤文争夺曼联妖星 冬季转会期或租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国米有意引进贾努扎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市场的即将开启,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也将开始新一轮的引援工作,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对于比利时小将贾努扎伊非常感兴趣,国际米兰希望能够在1月租借曼联边锋贾努扎伊。

  据《每日快报》以及《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由于未能在范加尔手下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这名19岁的小将将会被外租吸取比赛经验。而国际米兰方面,意甲前15轮战罢,国际米兰仅仅取得了5胜5平5负的糟糕战绩。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曼奇尼计划将球队的阵型变为4-3-3,这样的战术打法需要边锋人选,他在引援方面的首要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球星切尔奇和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拉维奇,过按照国米的财政实力,他们很难完成这样的交易。而贾努扎伊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更加实惠的选择,他们可以采用租借的形式引进贾努扎伊而不是直接买断。

  因此,国际米兰方面认为贾努扎伊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选择,毕竟比利时天才的实力也非常强,生于1995年的贾努扎伊也是合适的人选,他的天赋也得到了公认。目前在曼联阵中,贾努扎伊完全是替补球员,新赛季的英超联赛,贾努扎伊出场10次,只有4次首发,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不过415分钟,目前这支曼联队中人才济济,贾努扎伊留队的话很难得到表现机会,因此租借到国际米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许将达到三赢的效果。

  此外,英国《每日快报》表示,身价1000万欧元的比利时国脚可能会在冬季租借离开曼联,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皇家社会将展开竞争。如果贾努扎伊的租借中不会包含买断条款,比利时国脚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是一个更合理的目标。至于贾努扎伊能否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国际米兰,值得我们的期待。(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44305.shtml report 2356  国米有意引进贾努扎伊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市场的即将开启,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也将开始新一轮的引援工作,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