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遭旧主控告欺诈 3年前战巴萨或主动放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内马尔或因对巴萨放水遭罚


  内马尔自从加盟巴萨以后一直麻烦事不断,上赛季始终没有发挥出最大能量被媒体和球迷广泛质疑,此外还因为转会费问题官司缠身。本赛季内马尔的发挥好于上赛季,但是自己和布鲁娜分手的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在12月初,巴西新皇又不幸受伤。而《阿斯报》则透露,内马尔又吃官司了,原告则是老东家桑托斯俱乐部的律师。

  这位叫做卢西亚诺-佩雷拉的律师认为,内马尔虽然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但是种种被披露的材料以及媒体报道都表示内马尔在2011年已经基本敲定加盟巴萨。而在当年的世俱杯上,巴萨在决赛中4-0大胜桑托斯夺冠,佩雷拉认为内马尔在已经和巴萨草签协议的情况下,在世俱杯决赛面对未来的东家,存在放水的嫌疑,自己对于桑托斯的感情被内马尔欺骗,因此要求巴西新皇为自己赔偿物质和精神上的损失。

  而加泰罗尼亚媒体此前的报道则给佩雷拉的起诉提供了有力证据,《每日体育报》曾经表示:在2011年世俱杯前后,巴萨与桑托斯俱乐部达成协议,要在2014年夏天安排内马尔转会,当时草签的协议中表示,如果内马尔转投其他球队,巴萨可以获得400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甚至为内马尔支付了定金。2013年夏天,由于皇马介入,巴萨不得不提前将内马尔带到诺坎普。

  而巴萨从2011年11月到2013年9月,先后共7次就内马尔转会完成交易,总额高达9500万欧元。当年的世俱杯决赛于12月中旬打响,因此巴萨在世俱杯开始前一个月,就已经将钱打到桑托斯俱乐部的账户里了。

  内马尔有没有在世俱杯决赛中面对巴萨时放水呢?那场决赛原本被看做近年来世俱杯最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但结果却是一边倒。内马尔在比赛中触球的几乎不多,当得到进攻机会时也只是利用速度优势来骚扰巴萨防线,最终在决赛中被巴尔德斯零封,巴西新皇当场比赛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而在赛后,内马尔获得了铜球奖,在颁奖典礼中,主动又向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示好,希望佩普能尽快将他带到巴萨,并且直言自己很希望为巴萨踢球。内马尔主动向巴萨谄媚,甚至引起了桑托斯球迷的愤怒。

  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桑托斯俱乐部的忠实球迷,每一场比赛都不愿意错过。而我在2011年去日本看世俱杯时,我很伤心,后来我才知道内马尔当时早已将自己暗许给巴萨,我认为自己完全被骗了!”

  而佩雷拉则将内马尔家族的体育经纪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8400欧元。而佩雷拉去日本看世俱杯时,差旅费和球票合计为3200欧元,而在要求索赔的价码中,感情损失占了很大一部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44773.shtml report 2189 内马尔或因对巴萨放水遭罚内马尔自从加盟巴萨以后一直麻烦事不断,上赛季始终没有发挥出最大能量被媒体和球迷广泛质疑,此外还因为转会费问题官司缠身。本赛季内马尔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