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用小法老交换罗马中锋 托雷斯或加盟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AC米兰有意曼城后卫,将和罗马达成协议
AC米兰有意曼城后卫,将和罗马达成协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AC米兰的目标是在一月份转会窗引进强援,并可能会用前锋沙拉维交换罗马的射手德斯特罗。此外,AC米兰还希望租借目前在曼城打不上主力的中卫纳斯塔西奇、而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巴勒莫阿根廷后卫穆尼奥斯和阿贾克斯的丹麦国脚舍内也进入AC米兰的引援视线,在联赛中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托雷斯则将离队,他的下一站将是马德里竞技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为了引进德斯特罗,米兰在今夏就有联系罗马,但未能在那个时候完成交易。现在他们重新开始追逐这名23岁的前锋,并可能愿意用沙拉维进行交换。而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记者保罗-巴尔吉吉亚介绍,托雷斯肯定会在冬季离队,AC米兰方面对于罗马的中锋德斯特罗很感兴趣,他们提出了用沙拉维交换,形式是租借。

  此外,《Sport Mediaset》的报道指出,除了在罗马担任替补的德斯特罗,主帅因扎吉同样有意曼城21岁的年轻中卫纳斯塔西奇。红黑军团打算先以一定的费用租借这名塞尔维亚人,一旦大家都对这一转会满意的话,再商讨永久性的买断。塞尔维亚人在2012年以1600万的身价加盟曼城,过去两个赛季还是球队的主力,然而上赛季最后时刻的受伤让他失去了位置。此外,米兰一直追逐河床左后卫万吉奥尼出现了新变化,《天空体育》报道称罗马队加入了对阿根廷人的追逐。

  在后防线上除了有意纳斯塔西奇,AC米兰还看上了目前正效力于西西里岛球队巴勒莫的阿根廷年轻后卫埃塞基耶尔-穆尼奥斯,该球员与巴勒莫俱乐部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巴勒莫后卫出生于1989年,现年24岁,最为关键的是,这名可以胜任中后场位置的阿根廷人与西西里俱乐部的合同是到明年6月份截止。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米兰现在需要物色一名有丰富意甲联赛经验的中场球员,如果穆尼奥斯在一月份结束之前仍然没有和巴勒莫完成续约的话,该球员将有机会以自由身转会任何一家俱乐部,而这其中,红黑军团目前的态度最为积极。

  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指出,目前AC米兰的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场布罗佐维奇,此人本赛季已经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但是,这家克罗地亚俱乐部只会在收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后才肯放走22岁的布罗佐维奇,而目前萨格勒布迪纳摩要价是8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预测双方可能在600万的价格达成一致。如果他们把注意力转向其他地方,那么最有可能的还是在意甲范围内寻找,传闻中的对象包括热那亚的贝尔托拉奇和亚特兰大的巴塞利。此外还有三个潜在的目标,副主席加利亚尼同样在关注着汉堡的范德法特,亚特兰大的奇加里尼和热那亚的库茨卡。

  而AC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是阿贾克斯的丹麦国脚舍内,丹麦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尽管阿贾克斯方面不希望在冬季放人,但如果到了夏天舍内就可能自由转会离开,冬季出手还能多少获得一些补偿。此外,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的托雷斯至今仅仅攻入1球,他在今冬的离开似乎已经不可避免。马德里竞技据悉热衷于带他回到卡尔德隆,因此他和红黑军团的两年租约有可能就此宣告提前结束。(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46402.shtml report 3468 AC米兰有意曼城后卫,将和罗马达成协议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AC米兰的目标是在一月份转会窗引进强援,并可能会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