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杨旭替补破门 国足2-0再擒吉尔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2月17日15时30分,国足热身赛以2-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队。第74分钟郜林打破场上僵局,第79分钟杨旭锁定胜局。国足在同吉尔吉斯斯坦的两场热身赛里取得全胜,且没有丢掉一球。

  国足的世界排名为99位,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世界排名则为153位,双方的排名相差颇为悬殊。两队在国际A级赛上仅有过一次交锋纪录,当时国足以3-0轻取对手。12月13日时,国足曾同 吉尔吉斯斯坦队展开热身,当时国足以4-0轻取对手。国足同吉尔吉斯斯坦的这两场比赛,皆不是国际A级赛,故而这两场比赛都将没有FIFA积分。国足征战这两场比赛,亦是纯粹练兵。

  第2分钟国足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被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国足球员在前场反抢的过程中,被裁判吹罚犯规。第1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前场进攻制造威胁,抢点的伊斯莱洛夫射门时击中球门横梁,国足逃过一劫。第14分钟国足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武磊门前抢点却被对手提前破坏。第20分钟于汉超左路试图摆脱防守球员,但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下丢球。

  第21分钟国足左路下底传中,抢点球员门前头槌攻门势大力沉,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国足向对手门前发起潮水般攻势,却均未能取得效果。第27分钟国足再度将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0分钟于海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单刀直入,大力轰门再被对手门将解围。第40分钟国足中场挑传,却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得到。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53分钟国足右路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直接将球破坏。第5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被门将直接将球扑出。第61分钟国足前场连续传递创造出机会,杨超声选择小角度打门,却被对方门将直接挡出。第63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直接选择打门,再被对方门将破坏。第68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左路带球突破,被国足防守球员破坏。

  第74分钟国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国足右路输送输送传中球,替补上阵的郜林门前以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打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取得1-0领先。第79分钟国足左路传中再度制造威胁,门前抢点的杨旭以一记低平球打门,再度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国足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杨旭也是刚刚替补登场的球员。第83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前场快速反击,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抢点球员再打门偏出,国足逃过一劫。第90分钟国足主罚战术角球,却被防守球员解围。最终国足以2-0击败对手。

  国足(4-5-1):1-曾诚(46’25-王大雷);2-任航、5-张琳芃(46’3-梅方)、4-姜志鹏、14-吉翔(70’11-蒿俊闵);15-吴曦(70’13-刘建业)、7-蔡慧康(78’23-刘彬彬) 、20-于汉超(70’18-郜林)、21-于海(40’22-杨超声)、16-孙可(78’9-杨旭);19-武磊(70’17-张呈栋)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47370.shtml report 44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