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面接触大学高尔夫教练 打开直通美国名校捷径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上海)为中国高尔夫青少年创建与美国大学著名校队主教练面对面,与高校建立直接关系的机会。美国大学成才服务中心(ACDS)将于2015年一月推出一系列的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

  此次活动获得美国黑德岛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IJGA)全面支持和赞助,IJGT中国参与运作。1月6-9日,美国大学体育总会(NCAA)第一梯队十名主教练 ,包括来自耶鲁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西雅图大学,麦克尼斯州立大,太平洋大,俄勒冈大,肯塔基大学,波士顿大学,西顿霍尔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著名第一梯队主教练参与,在中国广东深圳和广州南沙两地举办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一系列活动, 1月10号活动研讨会将于1月10日在上海举办。

  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包括由三个重要的部分组成,18洞比赛,技能挑战和信息问答研讨会。18洞比赛时,大学教练跟随每个参加比赛的学生,观察他们场上比赛策略和实战能力,书写高尔夫评估报告。技能挑战赛通过教学重在评估学生的技能,提供技能报告和参加美国比赛建议。信息问答研讨会将为您介绍学生运动员大学申请流程和大学高尔夫,三个部分相互相成,对学生方面进行考核,从而全面评估学生能力。训练营举办地点为深圳和广州南沙。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接受所有年龄孩子报名。

  ACDS高尔夫拓展总监CJ Gatto说:“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类似活动,活动针对所有青少年球手和家长,是认识和了解如何进入美国大学最好途径。中国很多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希望在美国大学学习和参加校队高尔夫比赛。此次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将助他们成就梦想。”

  从大学来讲,教练录取一名学生运动员不仅仅停留在高尔夫优秀表现方面,一个学生的高中成绩,TOEFL 及SAT分数都必须要达到大学要求。否则他们参加大学校队的机会将是很小的。通过训练营与名校教练面对面接触和对NCAA招生简章,大学申请流程,大学生运动员的日常生活,学习成绩和领导才能的认识,将为您提供进入大学的捷径。

  “如今的现实是,在中国有非常多的家庭不明白美国大学竞技,”ACDS总经理兼项目协调员Phil Tozer说。“从我们的第一手调查研究,似乎家庭往往接收来自周围人的信息都有错误,这是我们最担忧的地方。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原因,让中国家庭对大学竞技有一个正确了解和充分准备。”

  在过去三年ACDS有18名学生运动员成功进入到美国顶级大学高尔夫校队(100%的成功率)。此次活动对于进入大学和大学校队的规则是一次千裁难逢的好机会”

  俄勒冈大学首席女子高尔夫教练Ria Scott说:“拥有进入美国大学中打高尔夫的必备技能,ACDS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将充当一个非常重要角色。最重要的是,大学精英评估训练营将教育球员和家长了解NCAA法规、法则和章程,和不同于常规高考录取的基本事项。我期待一月份参加ACDS训练营,帮助球员达到他们的目标。”

  咨询和报名联系人

  黄朝霞 电话 13631503648 registration@acds.international

  点击下载:大学评估精英训练营报名表

  附:大学评估精英训练营介绍

  2015 年1月,这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向美国NCAA 名校教练显示自己才能和迈向美国高校的历史时刻。

  与美国名校总教练正面接触,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精英招募,一场由ACDS的专业团队精心策划,为中国青少 年高尔夫球手准备的盛宴

  本次2015年精英汇,为家长和球员提供美国 NCAA名 校运员培训信息,为学生申请进入大学提供渠

  向美国校队名教练展示 自己的才华, 争取成为大学校队预备候选人。

  每位学院应尽可能地參加所有的活动,以建立与 名校 教练们最有效,最直接的交流机会。 学生 球员与家长将有机会:

  18洞比赛,技能挑战和讲座将为学生提供各个 方面的知识,在教练面前展现您的高尔夫才能。

  问答座谈会将为您提供大学招生、NCAA证书 和 资格、及招募流程等方面的重要资讯。

  在技能挑战竞赛和/或锦标赛中与同龄人竞技。

  直接向NCAA名校教练展示高尔夫球技能,获得 NCAA名校教练的个人指导。

  本次活动为中国30年高尔夫历史第一次举办。

  执行本次活动的美国大学教练包括:

  耶鲁大学:女子总教练 Chawwadee Rompothong

  内布拉斯加大学:男子总教练 Bill Spangler

  西雅图大学:男子和女子总教练 Marc Chandonnet

  麦克尼斯州立大学:男子总教练 Austin Burk

  太平洋大学:男子总教练 Chris Hill

  俄勒冈大学:女子总教练 Ria Scott

  肯塔基大学:女子总教练 Golda Borst

  波士顿大学:女子总教练 Bruce Chalas

  西顿霍尔大学:男子总教练 Clay White

  乔治•华盛顿大学:男子总教练 Chuck Scheinost

  主办单位:

  美国大学成才服务中心

  报名和咨询:黄朝霞 电话 13631503648 registration@acds.international

  活动行程:

  1月6号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

  15:00-17:00 技能挑战赛,教练面对面教授长杆,短杆,推杆,寻找校队潜在队员

  17:30-18:30 讲座报到

  18:30-21:00大学高尔夫,NCAA申请流程和大学校队问答讲座

  1月7号深圳西丽高尔夫球会

  9:00-15:00 18 洞比赛,教练直接观看比赛,寻找校队潜在队员

  15:00-15:30 颁奖典礼

  1月9号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

  7:00-7:30 18洞比赛报到

  8:00-14:00 18 洞比赛,教练直接观看比赛,寻找校队潜在队员

  14:00-14:40 颁奖和午餐

  15:00-17:00 技能挑战赛,教练面对面教授长杆,短杆,推杆,寻找校队潜在队员

  17:00-18:00 晚餐

  17:30-18:30 大学高尔夫,NCAA申请流程和大学校队问答讲座报到

  18:30-21:00 大学高尔夫,NCAA申请流程和大学校队问答讲座

  1月10号上海

  15:00-15:30 大学高尔夫,NCAA申请流程和大学校队问答讲座报到

  15:30-18:00大学高尔夫,NCAA申请流程和大学校队问答讲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48662.shtml report 3445 (中国上海)为中国高尔夫青少年创建与美国大学著名校队主教练面对面,与高校建立直接关系的机会。美国大学成才服务中心(ACDS)将于2015年一月推出一系列的大学精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