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29分泰勒36+23 山西27分大胜重庆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联赛第20轮今晚拉开战幕,重庆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在第一节稍作抵抗后,重庆最终以103-130溃败给山西,送给对手四连胜的同时也惨遭六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5-40、16-30、29-23、33-37(重庆在前)。>>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沃伦拿到了36分7篮板4助攻,卡兹米10分6板8助攻,姚鹏19分,黄国斌8分,张铭浩11分5板。山西方面,段江鹏22分,葛昭宝15分,韦弗29分8板,泰勒36分23篮板。

  段江鹏比赛一开始就打三分成功,葛昭宝连得4分,山西以7-4开局。腾贺麒打中一球后,韦弗连得5分,段江鹏三分射中,韦弗快攻再中,山西领先11分。重庆队被迫喊出暂停,随后沃伦2罚全中,但山西又是连得6分,比分来到23-10 。随后韦弗飙中三分,姚鹏还以2+1,段江鹏连得4分,分差来到了16分。张铭浩打三分得手,段江鹏突破命中,比分来到40-20 。随后重庆连得5分,首节结束山西以40-25领先!

  第二节比赛泰勒率先得分,沃伦突破命中,韦弗连投带罚拿到6分。韦弗的疯狂得分还在继续,下回合他又在快攻中打三分成功,沃伦立刻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山西喊出暂停后,随后沃伦再次2罚全中,泰勒篮下打中。卡兹米罚中1分后,泰勒连得3分,刘大鹏上篮得手。韦弗再次打三分,段江鹏射中三分后,韦弗再次2罚全中,洪志善三分也有。三节结束,山西以70-41领先。

  易边再战,沃伦率先罚中1分,但是泰勒立刻暴扣得手,分差来到了30分。分差拉开后,两队进攻节奏明显加快,姚鹏打三分成功,段江鹏则反击得手,卡兹米中投命中,闫鹏飞则还以颜色,重庆利用快攻连得4分,泰勒和沃伦各自2罚1中。随后沃伦连得5分,比分来到65-85 。但好景不长,山西队虽然连续贡献8分,三节结束以93-70领先。

  第四节,泰勒罚中2分,然后连续篮下打中,分差来到了30分!田桂森抢断后暴扣得手,沃伦突破得手后,田桂森再次暴扣,沃伦则是连得6分,进入刷分模式,然后下场休息。随着于梁挑篮得分,山西最终以130-103大胜重庆取得了四连胜。

  双方先发:

  重庆:摩根、卡兹米、沃伦、张铭浩、腾贺麒

  山西:张学文、段江鹏、闫鹏飞、韦弗、葛昭宝 (PP )

扫描我爱CBA客户端

手机看CBA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50934.shtml report 1699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联赛第20轮今晚拉开战幕,重庆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在第一节稍作抵抗后,重庆最终以103-130溃败给山西,送给对手四连胜的同时也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