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收视率滑向历史最低 暴跌28%没科比恐更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本赛季湖人战绩糟糕,这让他们的关注度骤降。根据专业机构的统计,紫金军团本赛季的收视率相比上赛季暴跌28%,且接近队史最低纪录。与此同时,他们的同城球队快船的收视率也在下降。

  著名数据调查机构尼尔森近日指出,湖人本赛季前20场比赛在时代华纳体育网络中的收视率为2.25,而上赛季的这一数值是3.14,下降了28个百分点。湖人上赛季的平均收视率是2.11(比12-13赛季下跌54%),为队史最差,而本赛季的收视率则接近历史最低点。

  专家本-波楚分析认为,湖人收视率暴跌的根源就是他们的成绩太差。截至目前,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17负,排名西区倒数第3,仅强于爵士和森林狼,这3支球队是西区仅有的胜率低于40%的球队。

  如果没有科比,湖人的收视率肯定会更惨淡。“小飞侠”参加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他成为了湖人比赛的唯一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上赛季的前25场比赛,科比因伤缺席了大部分,他整赛季也只打了6场而已,但球队的战绩为12胜13负,好过本赛季。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湖人的主场上座率还算不错,他们本赛季的平均票价排名全联盟第2位,仅次于尼克斯——截至目前,湖人平均每个主场有18936名观众到现场助威,排在联盟的第10位。

  悲催的是时代华纳,他们之前和湖人签了25年5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而本赛季仅是合同的第3年。科比将会在2016年退役,到时湖人的收视率是不是会变得更糟?

  如果说湖人的收视率下降可以理解,那快船的收视率也下跌则让人费解。他们本赛季战绩为17胜7负,上赛季的前24场则只有15胜。好消息是,在18至34岁的收视群体里,快船的数据增长了41%,而湖人下跌了13%。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58611.shtml report 1404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本赛季湖人战绩糟糕,这让他们的关注度骤降。根据专业机构的统计,紫金军团本赛季的收视率相比上赛季暴跌28%,且接近队史最低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