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 2014世俱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圣洛伦索2-1加时赛绝杀 决赛将迎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时30分,2014年世俱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索凭借马托斯在加时赛的进球2-1击败奥克兰城,顺利闯入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皇家马德里。

  在上一轮比赛中,奥克兰城凭借中卫欧文的进球1-0击败非洲冠军塞帝夫,而圣洛伦索则轮空静候对手出炉,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皇马4-0完胜蓝十字率先闯进决赛。

  比赛第4分钟,圣洛伦索球员布法里尼造成岩田拓也犯规,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不过并未能威胁到对手的大门。第8分钟,卡林斯基接到巴里恩托斯左路传中后甩头攻门,皮球被奥克兰城门将威廉姆斯扑出。此后乔尔杰维奇放倒贝隆吃到一张黄牌,利用这次进攻机会,巴里恩托斯再次送出长传,曾效力AC米兰的老将耶佩斯小禁区前头球冲顶高出横梁。此后阿甲球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20分钟,奥蒂戈萨主罚的任意球再次考验了威廉姆斯,考特鲁西奥的单刀球也被这位发挥神勇的门将扑出。

  第29分钟,贝尔兰加禁区线撞倒贝隆,巴里恩托斯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第45分钟,圣洛伦索率先取得进球,马斯送出传中,巴黎恩托斯左脚劲射破门,1-0。

  易边再战,奥克兰城加强进攻意图扳平比分,场上球员情绪也逐渐急躁起来,比伦和贝尔兰加先后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奥克兰城幸运地扳平比分,塔蒂送出精妙传球,德弗列斯反越位杀入禁区面对圣洛伦索门将托里科将球一拨,贝尔兰加接球后小角度轻松打入空门,1-1。

  第68分钟,圣洛伦索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罗马尼奥利换下贝隆。第76分钟,考特鲁西奥再次挥霍了破门良机,他的在禁区内精妙的挑球过人后射门被门柱无情拒绝。此后双方再无得分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3分钟,替补登场的马托斯头球争顶,上一场奥克兰城的进球功臣欧文解围失误传到圣洛伦索队员脚下,马托斯落地后接到队友传球直接低射破门,2-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圣洛伦索2-1战胜奥克兰城挺进世俱杯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圣洛伦索(4-2-3-1):12-托里科/14-坎内曼恩、8-卡林斯基(77',26-马托斯)、3-耶佩斯、21-马斯/20-奥蒂戈萨(109',31-基尼翁)、5-梅尔希尔/11-巴里恩托斯、30-贝隆(68',罗马尼奥利)、7-布法里尼/9-考特鲁西奥

  奥克兰城(4-2-3-1):1-威廉姆斯/3-岩田拓也、6-欧文、17-乔尔杰维奇(96',14-伊萨)、5-贝尔兰加/4-比伦、15-维切利奇/20-塔蒂(93',19-布朗)、8-派尼、10-德弗列斯/25-塔瓦诺(100',23-波夫特)

巴里恩托斯庆祝进球
巴里恩托斯庆祝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60262.shtml report 4186 视频-世俱杯马托斯建功圣洛伦索2-1决赛战皇马-->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时30分,2014年世俱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索凭借马托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