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或加入黄蜂悍将争夺战 可抢史蒂芬森搭魔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火箭或加入黄蜂悍将争夺战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加入有关史蒂芬森的争夺战,后者目前是黄蜂积极兜售的对象之一。

  今年夏天,黄蜂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史蒂芬森这样的悍将,不过到目前为止,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据悉,黄蜂考虑接下来通过交易来改变不利的局面。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在黄蜂队中,除了沃克和杰弗森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被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森是黄蜂近期积极兜售的一大对象。

  与上赛季相比,史蒂芬森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下降至38.7%和15.7%。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黄蜂满意。

  此前有消息源称,包括篮网、快船、步行者、凯尔特人等球队,均有意引进史蒂芬森。从现有情况来看,史蒂芬森依然拥有不少追求者。

  据悉,火箭有可能会加入这场史蒂芬森的争夺战。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俗,取得了18胜5负的战绩,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有较大提升。

  尽管如此,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球队仍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实力,火箭也是目前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正在积极推进使用手中握有的价值约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此前,森林狼的布鲁尔曾与火箭传出过“绯闻”,不过森林狼如今受到伤病困扰,不太可能放走布鲁尔。从技术特点来看,史蒂芬森与布鲁尔比较相似,防守是两人的一大强项。

  在球场上,史蒂芬森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角色,如果火箭能引进史蒂芬森的话,那么这无疑有利于增加火箭冲冠成功的概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63946.shtml report 1326 火箭或加入黄蜂悍将争夺战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加入有关史蒂芬森的争夺战,后者目前是黄蜂积极兜售的对象之一。今年夏天,黄蜂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