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国足2-0取胜 佩兰:亚洲杯名单基本确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郜林下半场替补上场之后,即以一脚潇洒的凌空射门攻破了对手大门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东清远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中国队2比0战胜对手。四天前,两队在湖南郴州进行了首次较量,中国队4比0轻取对手。按照计划,在清远进行的内部赛将会计入FIFA积分系统。然而赛前双方再次商议,本场比赛将再次取消换人次数的限制,也就是依旧不会计入FIFA积分系统,再次成为一场纯练兵的热身赛。

  成绩不计入FIFA积分系统

  依然是纯练兵热身赛

  佩兰此战祭出无锋阵型460,曾诚、于海、吴曦等主力回归,郑智、郜林、蒿俊闵轮休。由于首战大比分失利,吉尔吉斯斯坦队此役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中国队攻势受阻。第1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打出快速反击,边路弧线球传中,后点伊斯莱洛夫直接凌空远射,曾诚飞身侧扑,球击中横梁与立柱交角处弹出。第21分钟,于海前插受阻,姜志鹏跟进弧线球传中,武磊中路头球攻门被挡出,跟进后卫及时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与对手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人调整,王大雷、梅方替补上阵。第49分钟,中国队中场挑传,武磊跟进拿球一脚劲射,球被防守队员倒地挡出。第74分钟,蒿俊闵送出直塞球,孙可边路弧线球传中,郜林门前射门得手,中国队1比0领先。第79分钟,中国队再次扩大比分,蒿俊闵组织进攻,替补登场的杨旭接到刘彬彬边路传中球,直接起脚小角度低射,球直奔球门近角,中国队2比0领先。杨旭两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队均以替补登场,但贡献了3个进球。最终,中国队2比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

  不过,本场比赛跟上场热身赛一样,双方再次取消换人次数的限制,也就是依旧不会计入FIFA积分系统,依然是纯练兵的热身赛。

  两场热身赛后

  佩兰已基本敲定亚洲杯名单

  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两场热身比赛之后,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名单也基本浮出水面。国家队主帅佩兰直言,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很多球员已经通过比赛表现出了很好的个人水平,他们未来会在国家队的计划之中,同时,佩兰也强调,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名单将会在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之后最终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上半时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直到下半时陆续换上杨旭、郜林、蒿俊闵这些球员才打开局面,对此佩兰也肯定了杨旭、郜林的表现,并表示,“将他们换上场之后都有进球,他们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这实际上也意味着他们基本上获得了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对于队中的年轻球员的表现,佩兰直言,“两场比赛,我们都使用了一些年轻球员,还是希望他们在这样的比赛之中得到锻炼。这也是着眼未来,利用这样的机会挖掘他们的潜力,看他们的表现,考察将来对他们的使用。”这实际上也意味着,亚洲杯的最终落选球员,将在年轻球员中产生。

  对于23人名单什么时候能够最终确定的问题,佩兰也再次强调道:肯定会在出征澳大利亚之前,在打完下一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之后就会确定,应当说现在大的框架已经确定,但还有几个位置在进行考虑。该来的总会来的,23人名单很快就会确定。

  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65391.shtml report 1687 郜林下半场替补上场之后,即以一脚潇洒的凌空射门攻破了对手大门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东清远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中国队2比0战胜对手。四天前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佩兰:亚洲杯名单基本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