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尤文伤兵满营战泽曼 米兰双雄磕罗马两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2页 :罗马VSAC米兰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

  历史战绩:罗马主场2连胜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罗马共有过160次交锋,红黑军团72胜48平40负优势明显,即使在客场AC米兰也以27胜29平24负的成绩稍占上风。不过AC米兰最近一次击败罗马还是在2011/12赛季——那个赛季米兰主客场对罗马完成双杀。此后罗马4战不败,主场对AC米兰2连胜。

  近况:反弹米兰VS强势罗马

  AC米兰近况平平,近8轮仅胜2场,但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胜利全在最近3轮收获,尤其是上轮主场2-0完胜那不勒斯,让球队上下士气为之一振。目前在积分榜上AC米兰以24分排名第6,距离第三名拉齐奥仅有2分差距,欧冠资格依然触手可及。

  罗马的状态当然比AC米兰好得多。红狼军团虽然从欧冠小组赛中出局,但在联赛中近5轮4胜1平胜率很高。在积分榜上罗马已经将与尤文图斯的分差追到只剩1分,加西亚的球队斗志无疑会更加昂扬。

  伤停:两队残阵出击

  两支球队的减员情况都很严重。罗马方面乌坎、斯科鲁普斯基、巴尔扎雷蒂和卡斯坦有伤在身,阿斯托里、皮亚尼奇和霍莱巴斯被停赛;AC米兰方面则有阿巴特、阿莱士、德希利奥、拉米、马斯图尔、范金克尔、阿尔贝塔齐和尼昂等众多伤员。

  罗马预计首发阵容(4-3-3):德桑克蒂斯;麦孔,马诺拉斯,姆比瓦,托罗西迪斯;纳英戈兰,德罗西,凯塔;利亚伊奇,托蒂,热尔维尼奥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迭戈-洛佩斯;博内拉,萨帕塔,梅克斯,阿尔梅罗;波利,德容,蒙托利沃;本田圭佑,梅内,博纳文图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73765.shtml report 5733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赴圣埃利亚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历史战绩: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