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阿弗拉罗神奇三分 火箭平掘金进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战掘金 魔兽单挑大白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掘金。四节打完,火箭与掘金战成99平,进入加时。

  哈登14分霍华德6中1

  首节开打,场面就相当胶着,法瑞德跳投率先砍分,贝弗利随即用相同方式还以颜色。哈登连续上篮得手,火箭6-2领先。霍华德接哈登妙传,空接暴扣得手,但本节,他受到膝伤的影响,状态并不好,6次出手也仅仅命中了这一球。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哈登后仰跳投得手,单节已经轰下10分。回过头来,阿弗拉罗、劳森先后砍分,掘金18-16领先。莫泰尤纳斯勾射命中,可掘金随即回敬了一波7-0的小高潮,主队已经领先9分。莫泰飙中三分,为火箭止血。哈登在险些丢球的情况下,三分出手造成亚瑟犯规,对于这次判罚,掘金主帅布莱恩-肖相当不满,他也因为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哈登获得连罚4球的机会,并全部命中。单节打完,火箭25-29落后掘金。

  哈登上演连罚5球奇景

  次节开打,亚瑟吃到技术犯规,原因是他不满首节的那次判罚,给裁判喝倒彩。哈登连续第5次走上罚球线,再度命中。而这种连罚5球的奇景,在NBA比赛中也是极其少见的。但掘金全队却并没有受到这一插曲的影响。尽管阿里扎的三分球,一度帮助火箭将分差迫近到1分。可之后,掘金打出9-0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了。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掘金已经领先了16分。但此后,霍华德找回进攻手感,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连砍7分,让两队分差回到个位数。暂停过后,火箭仍在追分,哈登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打完,火箭55-60落后掘金。

  哈登连送妙传砍29+7

  易边再战,掘金进攻效率出现下滑,火箭抓住机会一点点将分差迫近。哈登后撤步跳投命中,火箭实现反超。此后,双方再度陷入拉锯战,火箭这边,布莱克接哈登妙传暴扣得手,尼克-约翰逊上篮得分。但加里纳利造犯规两罚一中,努尔契奇勾射命中,掘金仍领先了1分。哈登再送妙传,助尼克-约翰逊射中三分,之后又跳投得手。但掘金凭借希克森暴扣得手,三节打完,依旧以78-75领先火箭。

  阿弗拉罗神奇三分进加时

  末节,加里纳利造犯规两罚全中,希克森补篮得手,掘金又领先了7分。但此后,霍华德展现内线威力,连砍6分,阿里扎射中三分,火箭再度实现反超。贝弗利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一度领先了5分。但钱德勒两罚全中,亚瑟飙中三分,掘金将分差抹平。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霍华德连造两次犯规,4罚却只命中1球。阿弗拉罗空切上篮打中,法瑞德补扣得手,掘金领先3分。哈登三分不中,贝弗利救回前场篮板,霍华德篮下接球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只落后1分。哈登在比赛还剩10.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球,助火箭反超,此后他又送出抢断,并造成阿弗拉罗犯规。遗憾的是,大胡子两罚一中,给了对手扳平的机会,阿弗拉罗没有浪费这一良机,接劳森传球,压哨三分出手,球进!两队打平进入加时。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掘金首发阵容:威尔森-钱德勒、法瑞德、莫兹戈夫、泰-劳森、阿弗拉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74482.shtml report 3058 火箭战掘金魔兽单挑大白熊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掘金。四节打完,火箭与掘金战成99平,进入加时。哈登14分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