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单场21罚球赛季新高 狂砍41分掘金欲哭无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火箭胜掘金 魔兽单挑大白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这是霍华德复出后第一次迎战掘金,掘金虽然攻击力补强,但全队的运动活力和内外线的防守能力,每次都能给火箭带来不小的麻烦。

  掘金胜在运动力和拼抢能力,而火箭则胜在外线的绝对强点詹姆斯-哈登,上次基德开玩笑说,火箭的打法就三种:三分、上篮和罚球,果不其然,这场比赛,哈登便牢牢抓住这三根杀手锏,上来就把掘金的外线突地七零八落。

  掘金靠着整体进攻和防守反击压制着火箭,而哈登则罕见地拿出了“我要打十个”的架势,不断单挑劳森和阿弗拉罗,本赛季他的贴人欧洲步上篮和后撤步跳投越发炉火纯青,不管能不能打进,他总能靠着对手造成犯规。第一节末,哈登借着挡拆就一个变向杀进内线,加里纳利贴防,哈登头一仰胡子一甩,像中了枪一样歪歪斜斜,胳膊从对手腋下穿过,贴着地前进把球送进篮筐。

  这一次算防守者机灵,下面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詹姆斯-哈登开始一次次倒地,一次次站上罚球线,各种造犯规,不是上篮主动往防守者身上蹭,就是后撤步等人起跳再往上撞,罚球罚得不亦乐乎。第二节发生了一幕NBA史上难见的奇景,亚瑟吃到技术犯规,原因是他不满首节的那次判罚,给裁判喝倒彩。裁判的权威岂容挑衅,于是哈登连续第5次走上罚球线。掘金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哈登造犯规的能力不仅仅体现在进攻端,他在防守端一样是造犯规大杀器,第三节,心浮气躁的加里纳利被贴身死缠胡子惹得发毛,边线持球直接加速突破,但在摆脱哈登的时候给他了一肘子,哈登立刻像被炮弹击中一般滚出界外,哨响犯规。加里纳利只能暗骂中计。

  但掘金的活力和拼劲一直压制着火箭,直到最后一分钟,火箭还落后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詹姆斯-哈登在10.8秒的时候,左侧底角连续晃动,一记后撤步三分反超比分

  加时赛中,哈登继续用,三分、上篮和罚球统治了比赛。他全场砍下41分10助攻,罚球21罚18中,生生罚死了对手,罚球数创赛季新高。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75247.shtml report 2877 火箭胜掘金魔兽单挑大白熊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这是霍华德复出后第一次迎战掘金,掘金虽然攻击力补强,但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